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飘逸灵动or刚猛霸气 太白神威游戏初体验

  神威

  虽然从人设来看神威又能用枪又会使弓,不过在笔者体验之后发现,神威这个职业比起太白来更多了几份威猛与霸气,着实是一个标准的近战门派(弓虽然有技能但在前期还只是陪衬),而凌厉的枪法与充满力度的突刺成为神威最大的亮点与招牌技能。说到这里,首先要提一下“天煞枪”这个技能,这个技能也是神威技能的核心。天煞枪在单独使用的时候是将枪砸向地面震飞敌人,而与七杀决、贪狼诀、破军决结合使用又会在实战之中衍生成其他效果,比如使用两次贪狼诀再使用天煞枪就会形成“扫、扫、震地”的三连招,第三招的天煞枪会变成角色跳起砸向前方地面,既能震飞敌人又可回复霸气值,堪称是一石二鸟。

飘逸灵动or刚猛霸气 太白神威游戏初体验

  当然,喜欢神威的人大都喜欢这个门派的刚猛霸气,所以笔者个人更喜欢七杀决+狂龙枪法的组合技,既能保持安全距离又可以集中攻击面前的敌人,最后的一招狂龙枪法蓄力后击飞敌人的快感简直爽到无以复加,来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飘逸灵动or刚猛霸气 太白神威游戏初体验

  整体来看,神威的近战攻击冲击力十足,与太白的潇洒写意完全不同,属于刚猛无匹的类型,操作难度并不如太白和唐门那么高,而且实际战斗威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门派,操作苦手们可以试试看。

飘逸灵动or刚猛霸气 太白神威游戏初体验

  今天登场的太白、神威两大门派是不是你的菜呢?打个广告吧,在下一期里即将登场的是丐帮和唐门,同样是两个颇具特色的职业,敬请期待!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刀OL三测激活码获取方式大全
刀光剑影 醉月天涯 天刀OL同人原创主题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江湖身份捕快技能树详细解读 下一篇:遇怪可跳水脱离 副本毒神殿的一些小细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