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游侠挖宝攻略 游戏里的寻宝专家

  天涯明月刀的玩法不得不说非常丰富,真的是那个你想要的江湖,天刀都给你实现了。下面就来和大家说说游戏当中的游侠身份玩法,也是我们俗称的挖宝。笔者等级也低,玩得时间也不长,所以本文谓之“初评”。

天涯明月刀游侠
天涯明月刀游侠

  现阶段在正确的挖宝地点挖掘完毕后,仅有两种触发内容,一种是直接出箱子;另一种是出了箱子后跳出个强盗抢了箱子,玩家必须杀掉强盗才能夺回箱子。这里有有点略嫌淡薄,其实箱子出来了后不仅仅有出强盗这一种触发事件,还有很多可以触发的事件。比如箱子里的是另一个丰厚藏宝点的坐标;箱子里是一个隐藏任务的线索接入点等等。

天涯明月刀游侠
天涯明月刀游侠

  目前挖宝能获得的仅仅是制造的材料,也有点单一。我猜策划的意图是想让材料产出单一吧,比如游侠身份是专门产出材料的之类。这个大方向笔者认为 是没错的,但还是建议加少许特殊的掉落。比如某些特定时装、装备、某些宠物的技能书、某些异宝残片之类。产出单一是有可能导致某个身份爆火某个身份冷门 的。

天涯明月刀游侠
天涯明月刀游侠

  另外,所谓游侠者,游历四方,行侠仗义方为游侠,仅仅挖宝一个事情就只能叫挖宝家(当然如果是等级原因导致其实后面还有更多的内容是我没看到的 话,先说声抱歉,希望有)。天刀有广袤的地图,这个可以持续开放利用的优势,在某些崇山峻岭、险要地带,加一些隐藏的山贼团伙、一些隐藏的有时效的山洞、 一些强盗欺负美女的触发事件。这些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遇到的,但是在广大的地图上能有很多新奇的奇遇,反而更能激发玩家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望不是么?

  游侠在后期,还可以升级为任侠,可以获得部分提升挖宝效率的技能。但目前不知道允许和上面的打造分支并行,期待ING。

天涯明月刀游侠
天涯明月刀游侠

  最后,个人觉得如果挖宝出强盗来杀掉后给点阅历也不是什么坏事,真心的。或者出个精英级BOSS级的强盗打打,额外掉些奇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嘿嘿。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刀讨论五维属性 基础属性的功力加成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奶妈过来看看:天香职业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