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不要做纯纯的小白 天涯明月刀新手上手必看

  天涯明月刀7.1日开启不限号测试,为了帮助萌新们迅速上手天涯明月刀这款游戏,作为精英测试玩家中一员的我比大家早很多就进入了游戏,这使得我对于天涯明月刀这款游戏能够提前上手,同时我也准备将我的入门经验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们要下载并且安装好天涯明刀OL的客户端

 

  然后选择我们需要去的区服。

  然后以太白为列,门派特点“剑在意先、快剑无痕”,只有自己明确本人需要什么样门派,那么才会从容选择自己心仪的门派。

  进入游戏之后,大家会跟随主线任务提示做任务到达杭州后,这样你就过了天涯明月刀最基础的新手引导期了,但是还别急,这个时候你依然只是小白一只,还有很多东西你都不知道。

  第一章 :什么是阅历,修为,历练?

  要想迅速的上手天涯明月刀这款游戏的话,作为一个小白不得不去了解天刀三大数值,阅历,修为,历练。

  1.1:什么是阅历?

  阅历跟我们人物升级是息息相关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人物升级经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看清心法属性:不花冤枉钱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 走遍天刀江湖傍身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