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遇怪可跳水脱离 副本毒神殿的一些小细节

  在跑去老一的路上如果引了怪,箭头所指的小水坑可脱离,切记一定要进去变成游泳状态才能成功脱离。

地点

地点

  老一

  一、开怪2秒内BOSS一定会读一个毒藤手,最好打断,这个技能的CD是15S,如果不打断,会随机抓一个人到BOSS身边并造成伤害。小脆皮容易悲剧。奶妈容易被抓了打断读条。

  二、随机在一个人身上种菌毒。可在自己的DEBUFF栏看到这个紫色滴水的图标。建议在倒数1秒快要0秒的时候聂云出人群,如此可将侵蚀蘑菇排在聂云的路上,不会被锁足。

  P.S不管是谁被侵蚀蘑菇锁足了,请狂按小轻功离开锁足伤害范围,减轻奶妈压力。T如果中了此毒,也请离开,不要让近战一起被蘑菇顶得狂掉血。

  再P.S若BOSS倒地后场地上依然有侵蚀蘑菇,不要走到它旁边,因为它会在消失的时候炸掉你半管血。

  

上一篇:飘逸灵动or刚猛霸气 太白神威游戏初体验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毒舌测评 不一样的江湖世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