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坐骑系统:行走江湖必备神兽

  古有乌骓马对项王“时不利兮骓不逝。”,又有赤兔“一怒绝食随旧主”,人在江湖,怎能不有匹好马代步。天涯明月刀目前坐骑只有“马”,相对符合真实,但是之后情况不得而知。

  对于像我这样的3D路痴,在自动寻路时,坐骑非常重要,接下来我就介绍二测中的一些坐骑情况。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青叶驹 宝驹追良马,今日试蹄声。 早期任务中男性游戏人物会获得的马儿,初闯江湖的坐骑。

  小红马 江湖风波恶,唯伊托死生。 早期任务中女性游戏人物会获得的马儿,生死相依。

  以上两种坐骑均为任务所送,骑乘需要等级1级,商店售价为10金,骑乘后移动速度增加600。 马身上的主要装饰由布料组成,不华丽,但是朴素中仿佛若见,江湖最初的平静。

  逾辉 “穆王八骑”中之逾辉,擅通人性,能精准判断出主人的新意。

  奔霄 “穆王八骑”中之奔霄,善于长时间内凭借耐力奔跑,可驰骋终夜而不倦。

  翻羽 “穆王八骑”中之翻羽,善于短时间内发力奔驰,瞬间速度可越飞禽。

  知识小课堂:“穆王八骏”是传说中周穆王驾车用的八匹骏马,传说能日行万里(一说三万里)。八马名具体说法不一。想必将来还会出其他的5骑,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三种,可在商店购得,价格均为50金,骑乘后移动速度增加700。很明显速度将比之前有所增加,马身上的主要装饰由布料、皮革组成,略显豪气。

  鱼目汗血 “黄门四骏”中鱼目与汗血两名种之后代。千里马,产自大宛,擅奔驰,马汗血。

  蒲梢龙文 “黄门四骏”中蒲梢与龙文两名种之后代。千里马,产自西域,修长优雅,尤擅腾跃。

  知识小课堂:黄门四骏,其实这是一个汉代宝马家族泛指。最早典出《汉书·西域》:“蒲稍、龙文、鱼目、汗血之马充于黄门”。三国孟康注曰:“四骏马名”。

  真正的好马来了,商店售价1000金,价格昂贵,但是也可以刷话本得到。骑乘后移动速度增加750,马儿身上装饰主要是金属,华贵非常,跑动起来金属撞击声,清脆明亮。

  坐骑在游戏中,可以前、后、左转、右转移动,后退时移动速度较慢,用W、A、S、D操作。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策马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后退

  同时空格键可勒马。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静态时,坐骑也有低头、抖毛等动作。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以上是本人与爱驹之截图,是鱼目汗血,但是怎么跑都没有汗血哦……

  二测开放的坐骑毕竟有限,让我们共同期待之后的新坐骑!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心法系统:大神修炼必读宝典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良心修改:论剑系统大有可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