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刀求败段位丐帮谈论剑 丐帮没有天敌

  说到论剑,能够扯的东西确实很多,从何谈起都不如从最开始谈起吧。笔者的帮派切磋氛围浓厚,在竞技场出之前就经常和帮里人切磋练习,可以说有一定的基础。但是笔者并不是对全门派都会打,神威则是我永远的痛。还记得刚开始的那天,我对真武的胜率高达55%,太白只有40%,神威是30%多,丐帮是60%,唐门是55%。

天涯明月刀论剑
天涯明月刀论剑

  那时候是唐门年代,有一句话,70年代喷唐门,80年代喷真武,90年代喷天香。

  在那个的唐门年代,竞技场又能开红无视倒数,开局一套行神合教做人的事情那笔者碰到很多,但是丐帮近身能力一流,唐门人也多,笔者对唐门的胜率自然就高过50%了。因为伤害高,太白两套教做人也是常有的事情,笔者40%对太白的胜率也反应出了太白的暴力。神威碰到基本贵,至今都没有一套很好的打神威方法,更被说那时候见威死。同门很少碰到,丐帮确实是人最少的门派。

  然而随后的长期版本改革,特别是砍了25%伤害,和笔者不停的跟同帮太白对练。对战太白,硬生生的把胜率从40%提到了55% ,相必玩太白的玩家肯定深有体会,从2套教做人,到2套后被教做人。其中心情。我觉得比玩丐帮还惨。然而真武的多次修改,让笔者无从适应,越来越低,接近跌破50%。 内战胜率也开始降低,而对神威胜率开始上升。当然还是那么难看。对于唐门的胜率也就提升一点点,基本保持。

  接下来就是转型内功丐帮之后,转型内功丐帮。适应这个流派,自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首先对真武的胜率跌到40%,因为内功丐帮舍弃了防御,2套离渊教我做人那简直了,那时候碰到真武就怂的感觉至今难忘。 离弦的修改让我对神威的胜率上升到40%,我只能说感谢策划拯救我这个见威死的手残。对太白,因为防御的降低,但是我是内功丐帮伤害高,居然达到了60% 最高61%。而对唐门,韧性年代前,内功超高伤害一套打出13000血左右,我记得那天晚上踩着几个唐门上武痴,而那几个唐门还在贴吧开了帖子=。=

  到了韧性年代,服务器的天香也成长起来。对天香我是觉得越来越难打。韧性前胜率很高,但是韧性后,天香的修改和血防的提升,还有天香是堆气劲,气劲增加内防。让我这个内攻丐帮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从我有特殊的打天香技巧变成了现在我有特殊的被天香教育技巧。

  说到现在这个韧性年代,对真武,笔者突破瓶颈,对真武胜率的提升也从40%上升到48%,面对真武 笔者 也不再迷茫。丐帮对真武 笔者 认为是55开,但是对于丐帮来说要求很高,必须掌握节奏,把握技能对换的主动权。并且减少失误,不能有关键失误。还有就是真武的技能优先级高,丐帮的技能优先级低,所以很多时候打出技能会发现没有效果被打断并且进入CD中,特别是离弦腿,这个技能被断基本上这一局就GG,如果你没有解控,真武绝对是你的噩梦,比丐帮还霸道的压制。曾经看过贴吧强市攻大神发的真武和丐帮的视频,是他跟胸肌打的,让我学到很多。

  韧性年代下,丐帮对神威,笔者对神威没有高胜率,所以不好去评价。离弦腿成了反五连的关键技能,除此之外,并没有跟多好的建议和评价,然而实际上丐帮对神威是有优势的。所以对神威我还刚上路。

  丐帮对太白, 笔者认为丐帮对太白是太白略微占优。幸好太白的技能之间有空隙,能让丐帮用出劈山或者怒扫,但太白的无痕剑意使用很到位,丐帮若交错解控,那就是必输无疑。对太白,有一个小技巧,如果你的百裂腿是霸体分支,感觉太白要突进,请把面向反过来用百裂腿,因为太白的突进都是突到你的背后,他突过来会全吃你的百裂腿,有时候这一点打出来了,太白的节奏一断,节奏就会到丐帮手中。另一个技巧就是醉饮第二段推开捏好,打断太白的连招掌握主动权。

  丐帮对唐门, 笔者认为现在这个阶段是唐门略微占优。开局的暴雨梨花自替身,让原本丐帮追2个追风就能追到唐门变成了要追3个追风。丐帮对战唐门对于追风踢的命中和S走位要求极高,没有很好的掌握这两个技巧,面对唐门你将非常无力。如果踢空2次,醉饮的时候没有突进,基本必输无疑。

  丐帮这个门派,你说他弱,他真不弱,丐帮确实是没有天敌的门派。不像几个门派天天压制来压制去的。因此,也成为了策划关注度最低的门派。你想玩好这个门派,如果没有天赋,真的只能刻苦去练习,技能的非指向性,对电脑配置和网速的要求也很高。我要喷天刀优化,我联想Y400有时候都转向顿卡,特别是接追风踢的时候,卡一下,就真的去追风了。

  内功这个流派我会继续走下去走到测试结束,好吧,我承认我也没有钱去换附魔石头心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丐帮论剑实录 天刀丐帮斗技场如何突围 下一篇:孰强孰弱 用数据告诉你后期的丐帮是怎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