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三大精彩活动庆中秋 整点在线领好礼-

普天同庆,千里婵娟,天刀中秋节日活动火热来袭,三重惊喜陪你过黄金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8日—10月15日

↓点击图片参加活动↓

页面上分享本次活动即可领取30万修为,更有机会获得10Q币!

第一重 9月30日整点在线领好礼

忙碌了N个月,黄金周让自己好好放个假吧!9月30日晚21点来天刀整点在线,次日12点后少侠即可领取紫色心法残页、大量航海代币、海量修为、帮贡碎银、砭石经验等丰厚奖励!更有几率开出非绑定T5金谱、许愿树、金色砭石!

在这里刀哥还要提醒大家,如当时正处于服务器排队状态,那么少侠的状态不算在线哦,如果您所在的服已爆满,可选择其他服参与在线,奖励可领取到任意服!

第二重礼 黄金周节后精彩继续 大礼包等你来拿

黄金周渐入尾声,天刀活动精彩继续哦!10月9日—10月15日期间,登陆游戏即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黄金周节后大礼包一份,单Q限领取一次。

礼包内容一览:

第三重 抽奖赢好礼 玫瑰金IPhone 7等你来拿

9月28日—10月8日黄金周期间,每日登陆页面,均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轻云·踏梅香、照性丹、碎银帮贡和Q币好礼大放送,更有玫瑰金iPhone 7等你来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爱论剑 天香对战神刀技巧方法详解攻略 - 17 下一篇:仲秋千里婵娟 双节活动汇总-新闻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