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想赚软妹币?快来叶子猪分享天涯明月刀攻略

  你是大学党正愁兜里把妹资源不够?你正在玩天涯明月刀,想充软妹币却没有闲钱?你渴望与同伴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抑或想获得更多的周边?赶紧来叶子猪天涯明月刀应聘撰稿人,林林总总的愿望都满足你们!

  工作内容:负责撰写《天涯明月刀》相关的游戏攻略,曾经在游戏论坛获得精华文章者优先考虑。

  应聘要求:

  1、玩过多款大型MMORPG游戏,热爱天涯明月刀ol,最好熟悉前一、二、三测内容。

  2、有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的沟通能力,思维敏锐,能捕捉游戏时兴玩点。

  3、定期产出攻略文章,写作文章语句通畅,文字排版等处理水平较优。

  4、有大型论坛,贴吧等管理经验优先。

  凡有意者可以提供1-2份攻略作品供审核

  注:不要侥幸抄袭其他媒体或者玩家的攻略,否则将取消撰稿人资格。

  奖励:

  成稿1000字左右,一旦审核通过均可获得QB奖励,可爱的小企鹅及天涯明月刀的周边唾手可得!

  撰写的优秀文章还可以推荐到天涯明月刀的官方网站,赶紧捉紧这个让你名闻遐迩的机会,还不赶快报名!

  有意者可联系QQ:334232931,申请时请注明“叶子猪天涯明月刀撰稿人”。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世界级精品网游:天涯明月刀今日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致谢玩家:天刀今日加开2组不删档新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