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收益分析:杀手赚钱亮了

  不限号测试已经开始了,初入江湖的你准备好迎接这场浩大的江湖了吗?行走江湖兜里没有钱怎么行,本文细数一下天刀各身份玩法的收益。当玩家达到31级就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目前已经开放的有文士、乐伶、猎户、捕快、镖师、游侠、杀手这几种。若喜欢尝试新事物,对这些身份都略有尝试。

天刀身份玩法收益分析
天刀身份玩法收益分析
  杀手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杀手作为天刀中最赚钱的职业,没有之一。杀手玩法根据难度分4星,1星最简单,4星最难。同时玩法分两种,一种是系统发的悬赏令暗杀NPC(难度适中),一种是玩家发的悬赏令暗杀其他玩家(难度稍高)。1星任务4金;2星5金;3星 一些材料,随机洛阳铲,纯银,砭石或心法;4星纯银,洛阳铲,响马旗,砭石或心法 收益高

  中午12点和晚上8点是组织发单高峰期,基本两分钟发一批单,其他时间段不定期发单,发单前两分钟会有系统提示,这时考验手速和网速的时候就到了。游戏更新之后修改成一天只能做15单,而且组织增加发单数量,抢单难度下降(至少官方这么说的 然而我并没有发现),我会告诉你晚上好抢吗…只要手速快,日进百金不是梦。

  以上说的都是暗杀NPC,如果你是大神当我没说,直接去接暗杀玩家的单子吧,收益有多高就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懂……

  推荐人群:适合时间超级多而且有一定游戏基础的玩家,毕竟你不一定能抢到单,能抢到四星也不代表你打的过。上班党和学生党慎入…抢单真不是一般的难,我能说我抢了一天就只抢到1个4星么…杀手身份后期会加25洞察,适合唐门太白职业。

  镖师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镖师这个职业应该是最好赚钱的职业,5人组队,每人一个中级镖旗,普通情况下每次赚取4金,镖师点技能之后会多40银。游戏中概率出红货,二倍红货收益乘二收益8金,三倍红货乘三收益12金。一面中级镖旗大约1.8J,这个要看市场行情,一般周一到周四会便宜些,周六天下镖会贵很多,有钱的同学可以周一到周四收几组镖旗,周六天下镖拿去卖,还能赚一笔不小的外快。

  押镖玩法一天限制最多15次。押镖其实很无聊,5个人坐在车上,看着蜗牛镖车慢吞吞走,过几分钟会来一波NPC小怪劫镖,打过之后再上车,押到终点。但是游戏中还有一种玩法,劫镖。如果你押镖是红货,那就危险了,其他玩家可能会来劫你,如果对方劫镖成功,则我们押镖失败收益归对方…天刀目前还没有平衡好押镖与劫镖的关系,劫镖战其实永远都是一边倒的情况…推荐萌新押镖的时候选择东越,原因嘛,有小路,可以绕行,被劫的几率小一些。

  推荐人群:这个适合有固定小伙伴押镖队,而且要稍微能打一点的,要不然两倍三倍红货天天被劫很苦恼啊。

  游侠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游侠,俗称脸侠,是一群靠脸吃饭的悲催行业(大游侠不要来打我)。游侠玩法分单人挖宝与多人挖宝(怜花宝藏,金关玉藏等);多人挖宝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挖宝,游侠并没有什么收益上的优势,其他身份玩家在多人挖宝里跟游侠收益是一样的,这里不做过多阐述。下面说单人挖宝。

  单人挖宝每天限制30次,需要使用昆仑玉定位,洛阳铲挖宝。昆仑玉商店有售3y碎银一个,锁定一个宝藏大约需要2到3个昆仑玉,洛阳铲拍卖行有售(杀手产出),洛阳铲价格最高时4金,一般维持在1~1.5j(以上为凤凰集物价),挖一次宝到底能收益能多少…这个没办法说,只有当了游侠才知道神农尝百草的辛酸。一般情况下,挖宝都挖出来都是一些草药,加起来挂拍卖行30铜人家都不要的那种,当然脸好的时候会爆出一些材料,箭囊,砭石,甚至是心法残页(这个特别值钱)。挖宝玩法要注意的是小心别人抢宝,当挖宝挖出小怪之后,其他玩家是可以抢宝的,甚至于开红。所以游侠建议早起或者晚睡,找人少的时间段去挖。推荐大吉或者大凶的时候挖宝,个人感觉出小怪的几率高一点(右上角可以看每日运程)。

  推荐人群:喜欢挖宝的小伙伴,可以早起或者晚睡的小伙伴(要是功力高不怕被别人开红更好了),个人推荐每天挖宝挖满30次,毕竟挖少了很有可能赔钱,但整体上是赚钱,我前些天挖了一个砭石卖了145j(心法升级专用砭石),这种暴利估计只有游侠有了。

  猎户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猎户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职业,两种玩法,打猎或者抓宝宝。前期抓宝宝并不怎么赚钱,但后期很赚。前期推荐打猎,打猎玩法需要消耗箭囊,一个箭囊大约2金左右,50只箭,各个地图都有小动物,大约2~3箭捕猎一只,收益给若干毛绒(20多银一个)若干皮革,随机砭石历练丹,打赤狐给赤狐皮料(一个皮料3金左右)。所以只要一个箭囊打出一个皮料就赚了。我们帮里的小伙伴2小时打猎净赚70金,暴利啊!

  打猎玩法没有次数限制,也就意味着你有时间去打猎就可以一直赚钱。

  推荐人群:喜欢跋山涉水的小伙伴(小动物都在深山野林里…)推荐地点是荆湖,人少。友情提示,不要猎杀老虎,不要猎杀老虎,不要猎杀老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老虎会攻击人的,两口就把我咬死了…

  捕快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捕快前期并没有什么特色,只是在做5次缉拿时,每次比队友多几个箱子而已。实测箱子并不能开出什么值钱的东西(可能是我脸黑),缉拿太累,收益太低,好多捕快小伙伴都转职了。现在做缉拿的玩家明显减少。想赚钱还是别选这个职业了。

  推荐人群:真爱…

  文士、乐伶

  收益指数:★★☆☆☆

  玩法难度:★★★★☆

  文士、乐伶身份玩法是代工画卷,前期收益低,后期收益高(据3测小伙伴说文士后期代工日进200金)。然而蹲画画真的让人崩溃啊,先是挖地三尺找各种绘画条件,然后等时辰,等天气,一个天气要蹲好几天都不一定蹲的到...

  现阶段文士乐伶每天代工大约能收入30金,等级高了之后会提高。文士以后可以代工酒(加状态)药(加血和内息),乐伶日后可以代工女红,包裹,估计还有马鞍。也是一笔很可观的收益。

  推荐人群:风景党的最爱啊,文士真不是一般的帅,特别是作画的时候的动作,瞬间把你带入文人墨客的江湖。乐伶弹琴,文士吹笛,日后还可以合奏,这两个身份真的不能再好了。

  以上内容仅谈论各身份玩法收益,不包括代工,因为各职业代工装备收益相似(至于文士乐伶这里要是不算上代工赚的钱可就真没收益了 我只好加上了)。到这里,身份收益也就给大家介绍的差不多了,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各个身份收益情况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赚钱的职业不一定是最好的职业,比如说文士乐伶,身份收益基本是0,但是文士乐伶可以在打本刷boss时给队友加血、加状态、加移动速度甚至起死回生,这些特色都是其他身份不具备的。天涯那么大,更多玩法等着我们去发现。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安全镖玩法 再也不用担心被砸了 下一篇:你还在刷悲回风吗?太白心法搭配之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