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游戏正能量 给予新人低级玩家一些照顾

  服务器的生命就是不断有新鲜血液的注入,然而很多行为让新人心寒,在这个一切看功力的游戏社会,我竟然看到日常钱王令还要有功力限制。在此我向大家倡议。

  1.劫镖时希望大家有所选择性,对于那些等级比较低的队伍,比如现在大家等级普遍都65了,就不要去劫那些60以下的队伍了,在如今大家功力普遍都6000多了,看到4000+功力的新人,放他们一把,新人遇到困难可以当前说话求助,被劫了,我们世界频道,江湖频道批判。

  2.日常押镖,缉拿,碰到一个,2个新人等级较低,如果队伍较强,能带就带一下,也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比如说缉拿,新人可以勤快一些,跑图利索一点。既然别人带你也不要偷懒。

  3.野外碰到挖宝的低级玩家,只要他不是工作室,至少不要去骚扰他,最好就是帮他打一下,我记得当年魔兽世界,野外碰到玩家,大家都会帮他加个状态加个血,即使是碰到敌对也会有热心的去帮忙。

  4.低级副本,能带的就带一下,不就是刷精通材料,还有心法么,带个新人让他拿点能穿得。

  5.自己帮派的新人,知道的都告诉下,不要嫌麻烦。

  6.新副本,好多都新玩家,研究探讨副本才是游戏的乐趣,不要灭一两次就把人家踢了,耐心的教一下。谁没有第一次呢

  7.盟会日常,要杀NPC,这个刷新很快,新人打就让他打吧,影响不到你,放他一条生路。

  (今天你帮助了一个新人,明天就会多出一个热心人,新玩家将来也会愿意帮助其他新人,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乱了游戏环境,游戏有江湖但也有人情。现在的游戏风气很差,问题在游戏体质,没有办法只能靠自己维护了。要是有遗漏,请大家补充。)

[编辑:芷月]
上一篇:跑图触发任务遇到天香npc 人美景美歌美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分析新老区:入坑需谨慎对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