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OL攻略:新手疑难杂症解答

  写的多了点,不过如果真是来了解游戏的,这么多字应该没问题吧。

  首先,很多人容易误解的是经脉的石头,常常把这当宝石,传统意义的宝石就是对人物属性影响极大,同时需要几何倍的合成手段。

  其实吧,天刀经脉石头这东西就像LOL的符文,他是固定的不需要合成,打副本就能爆出来,数量1-2不等。而且这也不是纯竞技游戏,经脉石头的属性影响小的可以(LOL符文主要影响在前期)。

  其次是装备,虽然现在的装备都是固定属性的,但是从公正的角度来说,很明显这游戏是跟某阴一样,由固定属性+鉴定(开光)属性组成的,结果2测出现了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身体防具类的装备并不火,反而首饰是最抢手的,因为大幅度的暴击率是又首饰加的,而其他的装备,几十点基本属性只加0.0几的暴击率。

  然后,石头的部分,加暴击率,韧性血量是最明显的,至于攻击力由于有太白这种自带攻击力BUFF的存在,大家光看数值也看不出什么。石头很好得,然后使用的数量有限,所以需要由玩家自行取舍,你也许加了攻击,人家加了防御血量,你加了暴击率,人家加了韧性(减少被暴击率),一加一减算下来其实是差不多的。

  要我看来,石头的主要作用,1是让玩家自由选择,2是加强特点。由于数值并不大,你只有强堆同一种属性才能看出成效,自身高暴击的角色更容易暴击,高攻击力的更有气势碾压,肉成狗的肉成熊。当然均衡发展万金油也是可取的。

  可实际上,到了后期所有人都发现了,装备的属性还不如点经脉来的划算,而经脉点数来自阅历,按时间转换获得,阅历跟九阴类似,做任务下副本获得,人物的经验则是来自任务,打坐,灵犀点获得。

  游戏的防刷级跟剑灵类似,剑灵是受到活力限制,而天刀是当你处在一个等级瓶颈的时候,假如你是48级,而你主线任务要求是50级,这时你的等级就被卡死了,当天是肯定无法到50级了,因为所有获得经验的任务你已经做完了,这时候你就不需要刷级了,而是做做喜欢做的事,存点活力,然后第二天上线你就会发现你靠离线经验升到49了,然后在做几个当天任务,你就可以50级继续做主线任务升级了。

  (注:本游戏杀怪不会获得任何经验,不存在刷数小时想吐的经验团,也不会存在XX人挂机刷了几天野怪满级了。)

  游戏风格,怎么说呢,本人是某阴的封测玩家,在玩某阴的时候就是每天在门派PK,主城PK,而天刀这游戏,除了日常升级+主线任务以外,我也还是爱PK,当然我有生活职业,我是杀手,所以我每天都在杀手接任务的地方跟人PK,P一会看看榜,有单子就接了飞去杀人。为了拿各地的风景成就,我也去了每个地图的死角,风景上主要也就一个远处风景没有植被的问题,这个问题3测已经改了。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攻略:暗杀玩法视频详解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职业揭秘:客户端解析新门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