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刀OL力道与修罗心法的获取方式 附视频


天刀OL力道与修罗心法的获取方式 附视频

  小盆友们在升级路上一定会很纳闷,为什么我的力道这么低,为什么我的攻击这么低,这我还怎么愉快的玩耍啊?这里我们就需要一本碉堡的心法,练武·力道。这本心法买的人很多,但是实际上根本不需要买。东越这张图上面有五个试炼任务,做完就能拿到10长残页去换一本力道;当然你也可以每页纸10金左右给卖掉。换取心法的地方在杭州城商业区,坐标:1644 ,651。

  力道心法是:三个力道穴、一个洞察穴、一个身法穴、一个气劲穴、两个根骨穴。其中穴位力明为被动技能,百分比增加力量的被动。共分10层,每层1%。这五个试炼任务分别是:

  冷不凡,位于清水坊,坐标:712,3271

冷不凡

  白丹青,位于乌金汊,坐标:2038,2068

白丹青

  严泽,位于宁海镇,坐标:2742,2129

严泽

  子桑不寿:位于宁海镇西北方,坐标:2510,2489

子桑不寿

  备注:子桑不寿狂暴后不是会立刻出招可能会跟着你跑,注意下BOSS的动作一定要尽快闪开。

  慕容锦:位于古城旧址,坐标:2242,1113

慕容锦

  备注:这个地方如果只是做任务的话是不会经过的,需要自己在乌金汊这里一直往南走往上跳就能到了,那云雾遮挡的地方。慕容锦算是这五个里面最难得,也是用的剑,和其他一样用剑的都比较烦人,出招很快,狂暴了会跟着你跑,注意下动作。

  力道这本心法会和砭石·星鼎二相生,提升力道心法的20%的力道。

  我们在50之后,在杭州练级的时候也会有几个新的试炼。

  通过这个几个试炼的困难难度会送我们一本《修罗》心法。

  《修罗》心法是两个力道穴、一个洞察穴、一个身法穴、两个气劲穴、两个根骨穴。其中穴位《乘虚》为被动技能,敌方处于虚弱状态产生额外的外功攻击,百分比增加伤害的被动。共分10层,每层1%。

  感觉属性上比归鞘要好那么一点,不过归鞘提供了回血。见仁见智。

  这五个试炼分别是:

  何盼理,地点:杭州城内,坐标:2315,889

何盼理

  备注:注意,何盼理狂暴之后最后一下的攻击范围判定比别的试炼都要大,一次shift是闪不开的,所以这里要特别注意下。

  黄元文,地点:红衣林西边的渡口,坐标:999,258

黄元文

  柳永,地点:一醉轩,坐标:2757.2088

柳永

  备注:如果打不过可以直接走进水里,BOSS就会回到原位,但是不回血..

  扫地僧,地点:天绝禅院,坐标:975,3064

扫地僧

  备注:其实不是和这个老和尚打,是和他的徒弟打。这个徒弟除了血厚意外,其他的都是逗比。

  雅奴二十六,地点:百里荡,坐标:2203,2703

雅奴二十六

  备注:我玩的丐帮,总感觉这个最难。普通攻击是远程,伤害很高,视频里面打我,有一下1500+..

  注意shift躲一下普通攻击,狂暴之后可以绕着石狮子/石碑转,卡一会就不狂暴了。

  不过我建议最后一下的时候走出来,让他冲锋你,不然一直卡着BOSS不会虚弱。

  《修罗》心法会和砭石·昼乾二相生,提高《修罗》心法18%的力道。

  《修罗》心法会和《锋锐》心法相生,提高《修罗》心法16%的洞察属性。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砭石属性品质全整理 附培养心得 下一篇:九华夜里听君一首歌 即可获得12万阅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