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人系列 唐门如何突破1000攻

  要达到1000以上的攻击,只需要你的等级超过60级就可以了。你说我已经60级以上了?需要多久上1000攻击?按照笔者的方法,不到一小时,你就能战斗力突破1000。好了,笔者也就不卖关子了,下面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你需要两把武器,紫色的主武器和辅武器,精工和打磨需要达到14级。盟会日常任务。如果自己的经济不行,那么精工14级是最低配置了。关于做武器要用到的龙丹砂这个道具,非绑定的可能不是很好弄,但是绑定的我们每日的日常就能获得不少。比如每天的帮会福利领取四级盟会箱子,盟会日常奖励的四级盟会箱子。如果你是一路升上来,那么应该身上有35个左右的龙丹砂,制作两把紫色武器应该问题不大。这里顺带说下代工,大家代工尽量找那些已经有高级武器代工的人。根据笔者经验,这种人出现紫色的几率非常大。而其他部位,50级的装备就可以了,或者副本掉落的。

唐门
唐门

  装备说完,我们谈谈心法。练武·洞察和练武·力道是非常赞的两个心法,最重要的一点,他们都是试练可以获得,几乎不要花费你一毛钱。当然,如果你有经济的话,唐门买一本无执是非常赞的,目前来说,这是最适合唐门的,没有之一。心法方面还有一个要提到的,那就是与之相生的砭石,力道和洞察的不难获得,现在四级砭石也出来了,无执的相生也不是难事。

  嗷。还有,武器精工打磨尽量要满级哦,这个效果为了1000+攻击而最近的路,也是最省钱的路。因为打磨精工材料副本箱子都送,这应该是副本目前除了修为阅历之外最大的贡献了。

  嗷,还有,这样一套下来也不过500J。昨晚大把的单人双人天下镖,你别告诉我你是12个人押镖的(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下,这种方法仅仅适合天下镖刚开的第一波,那时候没劫镖的)。

  嗷,还有,别喷我,我只是在建议那些不会玩的人。

  嗷,还有不用谢喔,帮得到你在谢我吧。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是不是呀! 也许你会和我麻麻一样说,没有人在夸奖你。

[编辑:某风]
上一篇:几点需要注意!天刀64唐门单刷血衣楼攻略 下一篇:见招拆招!天涯明月刀龙首山重点BOSS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