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日进200J!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人物坐标汇总

  跑文士奇遇完全是无意中发现的一个赚钱方法,那时候记得是在网上看到有人拍卖行买箱子开黄色图谱赚了不少钱。笔者从来不觉得自己脸多好,所以就选择卖箱子来赚钱。最贵的箱子大概5.7J的样子,那时候每天笔者是大号跑完了小号跑,每天都能赚不少零花钱。现在笔者觉得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所以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了,也算是休闲之余的一些收获吧。下面就是笔者给大家整理跑到过的一些奇遇坐标:

文士奇遇坐标
文士奇遇坐标

  这里说下文士奇遇的心得吧,一半所有的功能NPC(押镖、捕快、马夫)都会有几率头上出现奇遇标识。这里说下几个比较多的,东越进门左手边一大堆NPC,进门右手边有个女的NPC会动给你奇遇。还有最近发现的徐海的天龙寺都要出奇遇,特别是大殿的3个NPC。有人可能会跑去发现没有奇遇,这里建议大家选择人少的时候,比如半夜,毕竟现在人实在太多了。文章的最后推荐一个奇遇路线,徐海-九华-东越(右上角卡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刀练级点开封心得分享 81升90级好去处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冲穴小技巧 解决冲穴点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