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刀ol四测来袭!大神玩家分享游戏经验

  三测刚过,四测来袭,大神玩家诉说他的经验:

天刀OL
天刀OL【1】

  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就是得不到。也许你现在等着,盼着天刀,不如等到满级那一日,别对身边的朋友说再见。

  1.良好的心态,这是一个看脸的游戏,你准备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2.一台中档电脑,跑分13w左右可以流畅标配,入门级之上的显卡,内存至少4g之上,想长期的,果断再加4g。当然这是在3测的渣优化之下的要求,不过我觉得4测不会好到哪里去。

  3.3测的小坑,提前几分钟开服,楼主也是第一批进去的玩家,但是因为天刀没有自动匹配高性能显卡,卡死,退了再排就是4小时。所以建议,如果可以下客户端,一定要提前在显卡的控制面板里选中高性能显卡。

  4.对于时间充分的朋友,不用犹豫,果断建8个号,主号一个,副号一个,六个小号。在主号弄好的情况下,可以把精力放在副号上。6个小号每天抽时间打坐即可。

  也许新人觉得这样会很累,但是,如果你想玩下去,至少要有4到5个小号去养一个大号,不要觉得很累。不养号你会玩的更累。

天刀OL
天刀OL【2】

  5.关于职业选择:

  只做简短的总结,具体情况还要看4测的职业改动。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

  唐门:大神喜欢远程职业,在不怕被削的情况下,请果断选择唐门,没有为什么,有钱,任性。手残的新手请慎重,4测唐门会很难。进入游戏后,请在设置里,第一时间开启智能施法。如果真的想玩唐门,坚持把主线做完在考虑换不换职业,本人也就是因为最开始没玩到10级就放弃了唐门,导致后悔了整个3 测,错过了唐门最强的时代。

  上手难度:4星。

  太白:以机动性著称,可以3测一再被削,双腿一再被砍。有一段时期,公告不是每天削太白,就是加强全职业,除了太白。

  因为3测主玩太白,话语权比较大,我就多啰嗦几句,这个职业不推荐新手入手,不要因为他帅,除了帅,没有别的了。队伍新手来说,刚入手的太白,打怪都是个问题。但是,个人认为,太白是一个值得培养的职业,2测的时候也是这样定义,因为太白越是后期越强力,最好看的面板莫过于太白。90%暴击,160%的暴击伤害,外加50%的韧性,竞技场里基本可谓是手残终结者。但是这只是一个理想。

  上手难度:3星半

  神威:唯一一个,从1,2,3测职业大改动中的旁观者,有加有削,但整体实力都属于中上档次,推荐新手入手,楼主的第一个职业,一直把主线做完,直到被真武爸爸教育了一番。

  操作简单,技巧纯属,技能伤害不俗,属性加成都非常高,简单而且暴力。因为属性加成高,除了太白,神威应该是土豪乱入最多的职业,总以为把属性堆上去了,以对手两倍的血量再加上一套脱衣技能,不俗的伤害,可谓是天衣无缝,但是——移动沙包,不解释了。

  人手难度:2颗星

  丐帮:荣辱不惊,留下的一定是精华

  打击感最强的职业,没有之一,如果你不是一个手残,如果你街机玩的很666,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只要你够强大,杭北要饭,没人敢跟你抢。

  丐帮2测的时候属于中上档,可惜3测职业大砍,即使把漂亮的技能效果恢复,即使单体伤害最高,即使群体技能再多,即使666的控BOSS技能,可是,3测那么短,你让玩家怎么玩。

  上手难度:4颗星

  真武爸爸:什么?你是手残?什么?你还想称霸竞技场低端局?那么今天我告诉你,不要998,只要一个真武号。

  没错,就是这么不要脸,不管你任性,不管你有钱。不服你也可以玩一个。

  3测的真武可谓新手玩家最爱的职业,不管是pvp还是pve方面,优先等级最好高的离渊,可谓是秒天秒地秒boss。如果你酷爱这种感觉,真武可能是你的归宿,当然,pve制霸是别想了。

  3测第二个职业就是真武,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被真武爸爸教育过。

  入手难度:3颗星

  天香妈妈:如果你是个妹子,选天香没错的。如果你是个汉子,选天香?当然不会错!毕竟天香那么美丽,奶量足(加血能力强),力够大(暴击惊人),大腿长(各种风筝要你没脾气)。简单,暴击,而且漂亮。有什么缺陷?长这么漂亮,再多的缺陷也不重要了。

  入手难度:3颗星。每一个妹子可以不玩,但你必须有一个天香号。

  关于4测新职业:不管先当初的是和尚还是五毒都不推荐新人入手。对于和尚,如果你不是豪,以后的路再坎坷也怨不了我了。纵观各类网游,只要是有和尚的游戏,那就不是一般屌丝玩家可以触及的。你没人土豪血量高,你没人土豪耐操,谁带你玩?

  关于五毒,手残的请忘记这个职业。想要漂亮,你可以去玩天香,想要击打感,可以玩丐帮去,想要机动性,可以玩太白。什么?你是大神?你想全职业制霸?不好意思,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浅析三测真武技能的使用技巧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历法系统介绍:自然规律完美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