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金戈铁马入梦来:鏖战郡王府攻略

  郡王府大当家:赵允弼

  一句话攻略:“保持距离,同时击败。”

  “赵将军,你看这期的采访....”

  “哼...恕本将心情不好不奉陪。”

  怀恨在心的小记者决定揭小赵的老底,让各位八荒弟子可以尽情蹂躏他!

  说起来,赵允弼毕竟是个大将军,所以与他对阵时,他会摆出他的三员大将当先锋,而自己则躲在远处放暗箭。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我们先来了解下赵允弼的箭雨技能和三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以自身为中心点小型圆形范围常驻性攻击光环和击飞效果。

  第二种:以自身为中心点中等圆形范围的群体箭雨攻击。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第三种:自身小型圆形范围攻击,中围白色环内安全区,外围全屏箭雨群体攻击。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一般释放过中型箭雨后,接下来就是大型箭雨效果,所以如果看到BOSS施展了中型箭雨,而自己因为拉副将距离BOSS大型箭雨安全范围比较远的话,就可以考虑往BOSS方向靠拢了,以免中型箭雨发动时不能及时躲避到安全区内。

  赵允弼全程都是固定位置,再来看看“引得无数英雄尽折腰”的三基友的奥妙所在。

  赵允弼手下三员大将有一种攻击模式,和两种特殊效果:

  以扇形范围发动攻击。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特殊效果之一:当两个或两个以上副将距离过近时,发动组合技,全屏秒杀。

  特殊效果之二:三个副将必须在10秒内同时内击败,即若A被击败时,B、C还存活的话,副将A就会在10秒内重回战场,所以队伍在此时可分成四组,一人牵制住一个副将并保持彼此间的距离,而天香游走加血,另一个输出同样游走,看战场上三个副将处哪里需要增援。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天刀鏖战郡王府攻略

  经过了郡王府门卫和二当家的独白介绍和记者的腹黑揭露后,各位八荒弟子是不是对挑战【鏖战郡王府】跃跃欲试了呢?或许在大家齐心协力通关郡王府后,松一口气的同时仔细回想会觉得副本并不难,但是需要队友间的默契配合,这个时候,请大家放弃自己已有而别人正在需求的装备,你会收获另一件金色品质的物品—【友谊】。有了这件神器,以后再困难的副本也能所向披靡,江湖路远,难得兄弟。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荡平龙首:30级龙首山副本攻略 下一篇:怎么获得修为 极限获取修为途径全汇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