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不要做纯纯的小白 天涯明月刀新手上手必看

  1.2:什么是历练?

  历练是跟我们人物身份职业(生活技能)有关的,打开K键我们就可以看到历练值了

  有了历练后我们才能点生活技能,才能赚取更多的钱获得更多的乐趣。

  第二章 :怎么获取阅历,修为,历练?

  2.1:阅历的获取?

  进了游戏之后大家可以在客户端的右上方找到“每日必做”

  以唐门门派为例,我们需要打开大地图M键打开巴蜀地图就能看到一个黄色图标,那就是我们需要每日修行打坐的地方,打坐可以累积三天,但是前两天 的 奖励会按九成发放,打个比方你出差三天没时间上游戏,每天打坐有50点,你三天后回来打坐的话,那么只有140点。所以最好还是每天上线打坐。

  行会日常也可以获得阅历,什么是行会日常?行会日常也是我们所说的身份日常,他不仅能获得阅历还能获得历练值(生活技能所需要的经验)。

  行会日常需要五人组队才可以完成,也可以累计三次(无损失)

 

  按住CTrl键可以显示开封杭州等接取人的自动寻路按钮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接取任务后会被传送到各个地图(九华或者燕云等),拿缉拿为例,必须点击日常缉拿才能完成每日任务

  在我们客户端的正左方,有剧情和玩法两大按钮,然后在玩法里面有帮派任务,日常按钮,分类更加细致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看清心法属性:不花冤枉钱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 走遍天刀江湖傍身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