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刀讨论五维属性 基础属性的功力加成


天涯明月刀讨论五维属性 基础属性的功力加成

  我听过很多香妹子和唐萌萌抱怨:自己门派的功力是最难堆的。之所有有这样的想法,很大原因可能是因为下面这张表格。

  这表格列出了五维属性(力道、根骨、身法、气劲、洞察)和基础属性(外内攻防、会心暴伤等)加成,所以,大侠们很自然而然地认为,要先将五维属性换算成基础属性,然后再算功力。举个例子,天香1气劲所加的功力,大侠们会换算成0.4内功,0.4内防,0.005会伤等基础属性,觉得没有神威的1气血所加的功力多。

  其实不然,所有职业的五维属性所加的功力是一模一样的。

  1力道=1身法=1根骨=0.6功力,1洞察=0.7功力,1气劲=0.8功力

  LZ用数据说话,大侠们细细看。测试的是3个小号,分别为天香、神威、天香(因为测试需要修为和金钱,LZ不是土豪,用的小号测试)。

  除非天涯这个游戏,属性加成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不然,这个数据可以说是很准确了。

  下面,对以上得出的数据进行验证:

  方法一:经脉砭石(以下是LZ可以收集到的,表格里没有的石头,可以自己代入计算。)

  方法二:心法(六重,除了金色石头其他满,未潜修,不相生)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功力计算:

  (177+98+103)*0.6+10*1.6+0.81*10+76*0.8+152*0.7+127*1+4.67*5+4.42*4

  =226.8+16+8.1+60.8+106.4+127+23.35+17.68

  =586.13

  一本悲回风所加的功力为586(或者587)。

  LZ也验证过杀菩提,好几天前算过,本来想写个详细数据贴,但昨天晚上发现有人已经发了,所以就不详细分析了,本来不想发,但觉得他的数据和我有点出入,还是发下吧。

  然后说说门派,主气劲或洞察的天香、太白、真武、唐门,在堆功力这方面,天生就比主身法、力道、根骨的神威和丐帮有天生优势,举气劲为列,500气劲比 500力道多出100的功力。游戏越后期,属性相差越大,目前估计已经有1500气劲的天香,单气劲这个属性就比其他职业多出800,即160的功力,超过一万功力的人都知道,越后面功力越难堆。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属性基础属性功力加成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刀一个新起点 细数玩新服的四大理由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游侠挖宝攻略 游戏里的寻宝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