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春季时装展 月红领衔演绎国风奇缘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银汉暗渡相思之苦,直教缠绵破茧化蝶飞,直教逆神背天还家去,直教万转千修等一回……”2015年的盛夏,《狐妖小红娘》用唯美柔和的动画线条诠释了颇具东方浪漫主义色彩的爱情观,收获的无数感动滋养着奇幻画卷中苦情树逐渐茁壮的枝丫,自此扎根网络荧幕,卓立动漫市场一隅。

2017年的初春,苦情花在天刀江湖怒放,小红娘涂山苏苏的俏丽身姿经由精湛的3D美术效果重塑,当国风邂逅国漫,这场破壁联动的奇幻之旅注定意义非凡。而在天刀即将到来的春季新版本中,狐妖小红娘的主题时装将再次见证强强携手、互惠双赢。日前,这款制作水准将达到锦鲤抄等级的时装原画已经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对比图片截取自《狐妖小红娘》动漫,版权归著作方所有,该对比图仅供娱乐参考)

女装沿袭了动漫原作中的桃粉为服饰主色,满满的少女情怀几欲溢出屏幕,同时一并保留的还有栗棕发色以及低垂狐耳,如果非常喜欢这种奇幻元素,而听冰昂贵的价格又另自己望而却步的话,那么苏苏的主题时装也许是个不错的备选哦。说过了相似之处,再来看看这款时装随应用环境变迁而做出的改变,首先最明显的便是束腿绣鞋被裸露的脚踝所取代,动漫原作中纯真可爱的风格显然不太适宜成人化的武侠江湖,那么由铃铛勾勒的性感是否更显成熟魅惑呢?其次,及胸腰线映衬出高挑的身段,而如莲花瓣般舒展的束腰亦是点睛之笔。

东方月初的主题男装同样出色,依然沿用了原作中的黄白配色,辨识度非常高的斗篷自然也不能辜负,无论增添的精美坠饰还是描金唐草纹,都彰显富丽贵气。而一眼望去,男装发型部分飘逸的呆毛最是引人注目,只可惜原画中男性脸庞的神情过于严肃,未能很好地契合这一呆萌元素。另有坦露的胸肌套餐凸显阳刚气质,想必也很是让“月粉”迷妹们舔屏啦!

从以上两组图片不难看出,以涂山苏苏和东方月初为设计主题的两款时装都具有相当高的还原度,同时也融入了细节性的设计元素,使整款时装既似曾相识,又美出了新高度!同时据年初天刀大计划披露,这款主题时装还将附带召唤相思树的专属技能,情人节将至,如果该时装能尽早上架的话,也许可借此许对方一个浪漫约定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狐妖小红娘的主题时装外,另一款独具特色的春裳也将在新版本中和众多巾帼女侠结下不解之缘——芳姿·天华。

天刀旧有时装不乏轻盈秀丽的款式,但再没有第二款时装如同芳姿天华一样,每一道笔触都只为突出女性柔美:朦胧薄纱簇拥碎花短裙,镶嵌蓝宝石的银质纹饰点缀其间,飘逸灵动的粉色缎带更显风姿绰约,整款时装的观感犹如不胜凉风而娇羞垂首的杜鹃花,等待有缘人的温柔以待。正如该时装的描述一般:洗尽铅华,清水浮花。天地之间,我自悠扬。这款女性专属时装将献给每一个心自悠扬的你。如若流连江湖是因芳心坚韧更胜磐石,那么何妨不在柳色醉人的时节让这朵柔情似水的杜鹃花自心间破土而出呢?

本期春季时装展就进行到这里了,不知道以上三款时装有没有哪一件令你倾心不已呢?当然,以上还只是停留在原画效果,至于实装后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相思树下情人结 话本增负再把团本刷 逍遥周 下一篇:真武对战各职业系列之神威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