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一代宗师版本最新心法数据

“一代宗师”武侠竞技版本已经更新五天啦,随着版本的更新,不仅仅是有了新玩法,心法也随之更新了,紫色心法开放第九重的剩余半个盘,金色心法第九重同步新增4个枢机,在心法更新了新枢机以后,有的小伙伴就要开始谋划心法顺序了,到底是哪一本心法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呢,这里我们将最新版本的心法数据统计出来了,如图所示。

根据上图的数据显示,我们可以看到在五维方面,炼武完胜紫色心法。而追求命中和会心的小伙伴,可要认真看清楚啦,哪怕是命中和会心最高的《炼武·洞察》在这两项数据上都不敌《风华·玉碎》了。如果是追求格挡、韧劲的话呢,在单看格挡的情况下《啸天·镇岳》的属性值是最高的,但是综合考虑格挡和韧劲都是论剑属性,不能顾此失彼,所以还是强烈推荐《炼武·身法》。若是追求气血,必然还是我们的《杀菩提》最高了,《杀菩提》的血量从各个版本一路走过来都是最高的,加上杀菩提比炼武心法潜修容易得多,所以杀菩提是论剑追求肉属性的宝宝们不可或缺的一本心法了呢。

新版本的心法数据就介绍到这儿啦,小伙伴们参照上图可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心法使用和心法顺序哟。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yzz.cn/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盘点三周年中意义非凡的时装 下一篇:打造多彩江湖 染色你不知道的事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