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这个三周年我们一起度过 天刀专题纪录片献

时代变化 太快, 人们 喜新厌旧的速度太快。朋友 们这 几年玩过的 游戏 不说几十个,十几个总是有的。 他们 问我,天刀到底 什么在吸引你?让 坚持 这么 久!

总是笑笑,想了想,今年 正好 三周年, 时间 刚刚好 ,是 时候好好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但是 ,应该是所有玩家一起回答 这个 问题。

于是, 就有了“你说我听 一言为定”主题的玩家征稿。

于是 ,也有了 关于成长 、关于 爱情 、关于天刀这个圈子的 记录片 的开始。

透过 游戏,连接 天南和地北

透过 镜头, 连接 虚拟 现实

透过 记忆,连接 过去和 未来

咱们 一起来打造属于我们共同的记忆,谱写 记载你我 痕迹 这个游戏,这个纪录片

专业 团队已经出发去往 山西省高平市 紧锣密鼓采集一位 游戏内忠实玩家的生活素材 详细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同步给大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周年献礼 莫忘初心的染色搭配 下一篇:缉拿江洋大盗玩法 超细致萌新教程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