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体服速报 新增配饰一览

七夕将至,在七夕节日活动上线的同时,我们迎来了配饰的更新,这次增加了许多只用佳节令就可以兑换的配饰,是不是很好奇这些配饰的样子呢,赶快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在这次佳节令兑换商店中,增加了八荒令牌的兑换,35佳节令就可以兑换当前门派对应的令牌啦。

攻玉·一线牵/攻玉·至强盾

这两款永久背饰每款售价35佳节令,每一款收藏都可以获得20点魅力值。

两人意,四方缘。风飞鸢,一线牵。一线牵这个背饰是继裁天晴之后的第二个风筝背饰,这是一个蓝色的燕子形状的风筝,上面以墨书写着“平生爱玩”,风筝的左右翅膀印有蓝色蝙蝠的图案,秋季凉爽,正是适合放风筝的好季节,错过了裁天晴这个风筝的玩家们,一定不要再错过这个啦。

天下攻坚,人间至强。无坚可催,无毒不挡。可以看到,这个盾牌十分坚实,而且制作十分讲究,在四周处刻有精巧的机关暗纹,盾牌表面十分有光泽,据说是天下中无坚不摧的,这样的盾牌是不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块呢。

趁手刃

收藏这款永久配饰可以获得25点魅力值,售价为50个佳节令。

这款背饰有点像真武门派的武器,可以看到在剑把处有一个类似铜质的圆环,整个配饰布满了暗纹,略显华贵,还可以看到这个配饰的挂件图案有一点像是古代的年兽,总体来说的话这个配饰不适用于日常的佩戴,真武弟子可以考虑收藏一下。

攻玉·翡翠诗/攻玉·醉八荒

收藏这两款永久配饰每款可以获得25点魅力值,售价为50个佳节令。

翡翠诗这个背饰,是一个绿色的琵琶,很符合这款配饰的名字,犹如翡翠一般的颜色,乐怜与天香弟子必入的这款,琵琶面板上印着绿色的花朵图案,这和芍药词有些相似却也有所不同,琵琶上面多了一些绸带,系住了这个乐器。

九月鹰飞,八荒同醉。相聚何远,勇者无畏。醉八荒这款与其他的不同,这款为腰饰,之前心悦会员可以得到,为了不让玩家遗憾,于是上架到佳节令商店,这款腰饰我真的特别喜欢,感觉是金装的丐帮武器,也满足了我想要冒充一次丐帮弟子的愿望,这款腰饰为每个门派必入。

攻玉·血螺旋/攻玉·火童子

收藏这两款永久配饰每款可以获得25点魅力值,售价为50个佳节令。

血螺旋的配饰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引起误会,最开始我以为这个配饰是一个类似丐帮海洋系列的那种海螺,没想到这个是比之前我介绍的那款更像是真武的武器了,这个圆圆的盖有点像龟壳,当然了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火童子这个背饰,我认为来源于最近的一句流行话“你是魔鬼吗?”,这款背饰有些像包装古琴的,上面多了一把佩剑,火神是我国民间俗神信仰中的神只之一,最出名的便是祝融,这是一种信仰。

还有一款饰品不得不说,是节日任务中沈孤鸿赠送给玩家的七夕的礼物,这款配饰名为鸿鹄心,取自沈孤鸿的名字来源,配饰的图案也为鸿鹄,两只鸿鹄相对而望,鸿鹄的下面为红色的蝴蝶结衬着,再下面有一朵簪花,花下面垂挂着两个小铃铛,可以说是史上最好看的免费配饰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体服速报 七夕主题活动及奖励一览 下一篇:长情告白 七夕专访 顾之悄&顾之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