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再踏东海 我曾在这里留下足迹-资讯中心-天

2017年7月11日,在航海节那天,我们首次迎来了全新的海洋地图——东海,东海拥有丰富的矿场资源,朱家钱庄的朱小月,就在天涯盐场中进行了投资,同时她也是天衣阁阁主苏夜来的徒弟,与师傅不同,她研究的服饰具有异域特色,她走访东海不同风格的岛屿,体会到当地的民俗与风情,而我们也在东海不同的岛屿上见到了不同的风光,今天让我们再一次踏入东海,再一次看看那些别具特色的岛屿吧。

沧浪岛,东海中唯一一个可以与移花岛相媲美的岛屿,走进沧浪岛的港口,便会感受到一片片的樱花落在身边,再往前走进有人居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成片的樱花树。沧浪岛人杰地灵,是公子羽的出生地,也是当年沈浪和王怜花的隐居之地,当年公子羽在唐门被捉住时,他提起来自沧浪岛,唐门便将他擅自闯入之事作罢,可见沧浪岛之人地位之高。沧浪岛有一处景观名为公子之剑,此处是公子羽年少之时剑气不能收发将周围树木斩下而形成的,从此处便可以看出少年公子羽的武功就已经比寻常人还要高出许多,青龙换世版本中唐青枫也是遭受公子羽沧海一剑重伤才昏迷不醒,沧海一剑的名字想必也是来自沧浪岛吧。

说起公子羽与唐青枫,就不得不说另一座岛屿——琅嬛福地,琅嬛福地的岛主为子桑不墨,琅嬛福地为东海移花之人在海上航行的主要停憩之地,近些年琅嬛福地渐渐繁荣。琅嬛福地的物资并不少于沧浪岛,比如说它拥有着移花宫十分科学的管理和查找藏书方法的一套琅嬛藏书,而琅嬛福地上的动物更是稀有,比如苏眉兔,再比如子桑不墨房门前那一只开屏的通人性的孔雀。琅嬛福地中,有一种花更为罕见,那就是醉心花,醉心花又叫曼陀罗花,除了在琅嬛福地中便只有在移花宫的本岛才能见到,这种花毒素较强,也是傅红雪所中最核心的毒素,移花宫人同样只有经历过醉心花的考核才能前往中原。

天涯盐场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聪颖的她耗费大量金钱进行投资?

来到这里之后,我才渐渐地解开了其中的谜题,这里的人们以盐为业。天涯盐场盛产精炼海盐和擦牙青盐,同时也产出与咸味有关的食物,当我们走进天涯盐场这座岛屿的时候,往右面走去,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晒盐地,海水在这里经过暴晒就制成了当地人们需要的盐,天涯盐场的位置特殊,位于东海的中央,是东海贸易的中心,而盐场中的这些盐无论是运往中原还是运送到其他的岛屿都可以大赚一笔,又可以售卖给停靠在这里的人们。

幽灵岛的名字听起来有些令人害怕,关于它不好的传说也有许多,不过当你自己走入这座岛屿时,你会发现这里不过是一群退休了的海盗。但是是什么让海盗甘心退休呢,据说与十二楼五城中的天龙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在燕云震撼于修罗城的繁华,而幽灵岛中,海盗们群居的地方肯定物产更为丰厚,不知道作为下一个开放的“十二楼五城”海上之城的天龙城,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玩法与什么样的震撼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唐门大神风男新版论剑教学视频 第24弹 下一篇:单边的帅气 浮光如朔的搭配-资讯中心-天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