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秋季凉爽 八荒门派好去处上

少了夏季的炎热,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这个季节又是游玩的好去处,而在天刀的世界中,八荒门派以其独有的特色,吸引了众多的玩家游玩,那些美景你都看过了吗,没有的话和我一起看看吧。

天香

东越 杏林(1364,640)

提起天香,多数人想到的便是那成片的花海,而今天我带领大家游玩的地方,是天香谷深处——杏林,杏林深处为星罗居,此处为天香林弃霜师姐居住之地,走进此地,石头门前有两位天香弟子把守,再向前走去,发现这里别有洞天,清澈的流水与红色的枫叶构成此地独有风致,有一种岁月静好的美感。再往深处走,一颗巨大的树下有一盘棋,执棋之人便是林弃霜师姐,与其对话可闻得“茫茫天地中是否能有一人,以苍穹为局,以星辰做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师姐以棋入武,让星罗居更添几分高雅。

移花

移花岛 幻海花城(1010,3101)

世人总将东海移花与中原天香做比较,在我看来,二者各有自己的特色,中原天香以医入武,东海移花玉笛飞声,移花岛作为东海中最大的岛屿,物产丰富,资源颇多,移花弟子最爱去的地方便是幻海花城,在这里,可以观赏到醉心花慢慢飘落的样子,又可以与仙鹿玩耍,仙鹿十分有灵性,会与它喜欢人的亲近。

外来人士要小心不要沉浸醉心花海中,醉心花是有毒性的,移花宫弟子想要前往中原便要进行醉心花海的考验,考验中往往要正面应对那些你最不想面对的问题,方可突破。

神刀

徐海 凤羽殿(373,1691)

位于徐海的神刀堂,其建筑风格来源于魔教,神刀堂中花白凤地位最高,其次便是神刀堂主路小佳,傅红雪与叶开每年还会回徐海几次,徐海一年四季都是以秋天的形象示人,沿路中可以看到不同颜色的树叶。

神刀堂中最好看的地方便是凤羽殿的中央广场处,那里名唤凛冰泉,巨大的瀑布是这里独有的特色,瀑布下的水中养着新鲜的鱼儿,那鱼尤为好吃,名为白云金丝,花白凤用这新鲜的鱼烹饪出美味的鱼羹,分发给外来的人们,如果你来此品尝到了这等美味那说明你运气非常好了。

神刀堂中还有一处,是外来弟子不易进入的,那里驯养着刚出生的小鹰,倘若外人贸然闯入,便会使小鹰受惊从而做出攻击人类的行为,所以一般只允许神刀堂弟子们进入。

唐门

巴蜀 翠海(1484,628)

巴蜀唐门世家,其建筑庄严宏伟,最负盛名之地为万青竹海与翠海,唐青容养的熊猫就喜欢在万青竹海中吃那些鲜美的竹子,而唐门弟子则喜欢在翠海中嬉戏,由此翠海也成为每一位外来人士都要去的地方,翠海的名字来源于此地之水为碧绿色,又十分透明,可以很清楚地看见水底景象。

巴蜀 万青竹海(512,1413)

除了荆湖的竹林,我最喜欢的地方便是这万青竹海,这里的竹子呈现出嫩绿的颜色,这里相对来说较为偏僻,位于御风堂的左侧,再往下便是忘忧谷,许多文人墨客前来此地题诗作画,无不雅致。

其余的门派——真武、五毒、丐帮、太白、神威我们将会在下篇中带领大家参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那些只有天刀资深玩家才懂的语录 下一篇:魅力攻略之赏玩天涯性价比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