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青龙乱舞大区12月第2周风云联赛战报

一周一期的青龙乱舞大区的风云联赛战报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萝北要为你们带来的是12月第2周风云联赛战报。

如图一和图二所示,青龙大区天阶的联赛战绩及对战情况。首先恭喜情人箭的天阁同萌帮派成功蝉联第六周冠军。长生剑的獨醉无双帮派上周仅以3分的净胜分之差惜败天阁同萌成为第二名,但是本周獨醉无双的情况不太理想,仅胜利一场,排到了天阶第四。长生剑的巅峰弑天帮派与巅峰君临帮派本周表现依旧不错,皆是胜了三场,目前来看有望与天阁同萌争夺冠军席位。情人箭的君临独立寒江与天阁遮天府上周分别以地阶第一、二名的成绩进阶天阶,但是这周成绩排到了天阶的第五、六名,再次掉下地阶。目前而言天阶帮派的联赛进场人数都相差非常小,基本都是3人以内的差距,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虽然天阁同萌所拥有的孔雀翎与镇派相较其他帮派更少,但这项弱势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卫冕征程;同联盟的天阁遮天府、君临独立寒江在人数上与天阁同萌可谓是势均力敌,但是镇派、孔雀翎数量均比同萌多,却没能坚守天阶的一席之地,看来这两个帮派在战术方面还有进步空间。

然后我们来看地阶的成绩,曾经的天阶“劲旅”凌霄风吟上周因为战事失利退守地阶,本周凭借四连胜地阶第一名的成绩王者归来,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相信在汲取铩羽的经验教训后,该帮能够以更为稳健的姿态坚守阵地。天阁落雪上周获得地阶的第三名,而本周较上周进步了一个名次,位列地阶第二名,成功进军天阶。长生剑的影风与多情环的倾城丨龍吟殿因上周获得玄阶的一、二名而晋级地阶,影风本周获得地阶的第四名,堪堪稳住末位,而倾城丨龍吟殿则因为获得第五名重回玄阶。情人箭的凌霄雨明轩帮派上周因为接连四局败北退守地阶,然而本周因为三场惨败以地阶第六名的战绩再失一城,玄阶北望,下周能否重回地阶仍有悬念。

长生剑的巅峰魔殿上周因在黄阶取得四连胜的佳绩而晋级玄阶,本周这个帮派再度以四连胜告捷,成功跻身地阶,目前实力不容小觑。而多情环的苍穹夜色降临帮派上周因为四连败从地阶掉落玄阶,本周再次因为四连败从玄阶掉落黄阶,不知下周是否能稳住在黄阶的阵脚。情人箭的无怨无悔帮派上周获得玄阶第四名,而本周因为获得第五名,掉落黄阶。

孔雀翎的永夜丶帮派上周因为在宇阶的四连胜成功进阶黄阶,本周也再挥雄师,以四战连胜的佳绩成功进阶黄阶,目前这个帮派已呈破竹之势,下周有望突出重围冲击地阶。而孔雀翎的霜月剑侠帮派上周因为在宇阶的三胜晋级黄阶,但本周却惨遭四连败之挫重回宇阶。长生剑的巅峰傲世帮派上周因为四连败从玄阶掉落黄阶,本周再次因为四连败掉落宇阶。

宇阶的情人箭的桃源帮派上周因为在宙阶的四连胜进阶宇阶,而本次再次四连胜成功进阶黄阶,看来萝北上周预料的这个帮派有望跻身玄阶以上阶位应该会实现。情人箭的凌霄花开彼岸帮派为了联盟其他三个帮派做出巨大牺牲,目前几乎成为空帮,所以本次再次掉阶到达宙阶。

长生剑的忘尘与沐水雅歌帮派同为上周从洪阶进阶至宙阶,本次这两个帮派又同时进阶宇阶,傲龙帮派上周从宇阶掉落宙阶,但这周也是稳住了在宙阶的阵脚。而长生剑的帝王剑气帮派,上周从宇阶掉落至宙阶,本次再次掉落洪阶,并且净胜分为负二万分,或许是经过调度,人力资源不足,所以预计下周在洪阶对战的四个帮派都能获得五千分左右的净胜分。

洪阶的长生剑的沐水云栈帮派上周从荒阶进阶洪阶,本次以四连胜的佳绩杀入宙阶。孔雀翎的紫玹殿上周因为战绩不佳从宙阶掉落洪阶,而本次因为在洪阶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重回宙阶。

本次的战绩分析就进行到这里了,现在我们来看联赛前后的青龙大区的各阶服务器帮派数量的统计。

从区服统计来看,宙阶以上的帮派各区数量在联赛前后都没有变化,不过孔雀翎和多情环还是相对来说实力较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目了然 教你如何去天刀新地图太室山 下一篇:攻略团 天刀新青龙秘宝消费开销统计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