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扬帆起航 天刀开学节日活动攻略一览-新闻中

八月,迎着梦想起航,又到了需要勤奋学习的日子,说到学习,我就想到了天刀中也有一位学识渊博的人呢,他经常会带来新颖的题目让我们解答,而这次他竟然告诉少侠,他也有难以解决的问题了,那究竟是什么问题能让他头痛呢?快来跟我看看吧!

开学·名师高徒

开学季来临,江南龙先生找你帮忙,替学生们找到可靠的辅导老师。

名师高徒系列最多可完成 10 次。

前往江南寻找龙先生,点击进入位面,今天的学生是阿暖,要给阿暖寻找一个可靠的辅导老师,在众多的名师中,我选择了阿暖的“路叔叔”——路小佳,在看完路小佳和阿暖的对话后,获得了25武道天心令、八级天工精要、5个铸神令、2张通用心法残页·紫、25个初级归玉之髓。

开学限定成就 ——园丁辛苦了!

与所有同学都触发一次特殊课程事件。

名师高徒系列节日活动,最多做10次,隐藏成就是10位同学,也就是每天的都不可以选错,我将所有同学的老师选择为大家列出。

【小贴士】你可以根据游戏中的绿色字体的提示选择老师。

开学·知己知彼

蜀中世家

你是否足够了解你自己?你又是否足够了解你的队友?去寻找每个门派的技能导师,通过他们的考验。

我今天寻找的是唐门的技能导师,与唐花雨对话,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后,获得了八荒令牌·唐门、碎银50金、50万修为、20个喋血天心令、八级轩辕精要、50点帮贡。

每天会随机刷新不同的门派拜访, 如果答错了也没关系,重新选择就可以啦 ,问题都是比较简单的。

当然啦,我也把答案以表格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来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心剑战境五人本之杜云松蓝奉月技能机制解读 下一篇:天刀假日模式开启 手机免费清日常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