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光阴的故事 《天涯明月刀》昼夜系统

有一个很有趣的哲学问题: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人,那么,“时间”还存在么?
有些人觉得,“时间”并不因人的生灭而存亡,它亘古存在,永恒不变。
但哲学家却指出,“时间”本身并不存在。它只是拥有人类智慧的我们,对于我们所观察到的日升日落、四季变换、生老病死、向前行走的世界的一种归纳而已。
——是的,“时间”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种度量衡。在“时间”中跋涉的人,才能够证明自我的存在。有“时间”存在的世界,才意味着真实和完整。


当我们用RTG系统创造出如此一个还原真实的虚拟世界,我们并没有就此停步。RTG系统,带给我们“无限的可能性”。用无限的细节来填充这个世界,而目标始终如一:更真实的世界,更真实的感受。
在 下个版本中,《天涯明月刀》的昼夜将随着真实世界的时间推移而变化。你仗剑闯入郡王府时,是夜,潜入无声;是昼,横刀长笑。无处不是风,无处不是时光流 动。时间的流逝是如此地静默悠扬。自然界的日出日落、乌飞兔走,是规则使然,侠客与浪子,均都逃不过这光与影之间的移动与变幻。


月影婆娑,海潮汹涌。薄雾清晨,炊烟暮色。日出江花红似火,拈花一笑万山横——
破梦而生、生生不息,是为江湖。

[编辑:小闲]
上一篇:电影网游巅峰《天涯明月刀》 新手村详解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宣传视频 故事背景与门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