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ChinaJoy前瞻 天涯明月刀将有重磅消息?

  2013年度的ChinaJoy游戏展将于7月25日拉开序幕,腾讯旗下首款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会亮相现场,为到场媒体及玩家带来重磅游戏爆料和极具期待的现场试玩体验。

  腾讯展区图示意天涯将有大爆料

  随着2013年度的 ChinaJoy游戏展临近,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已于日前正式曝光了腾讯游戏展位的设计图。本次ChinaJoy的腾讯游戏展区无主舞台、无明星、无表演,摈弃了传统的突出展示和眼球效应的方式,而是回归游戏本质,通过各重点产品展区的自身魅力带来最纯粹的游戏快乐。

  参展的腾讯新产品《天涯明月刀》,从展区布局安排上看无疑成为了今年腾讯游戏的重中之重。这款武侠电影网游会在7月25日召开发布会,或许还会带来玩家期待已久的重磅消息,如下次测试的时间、内容及重大战略等。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游戏开发团队为在场媒体爆料更多游戏内容。

  现场体验机供玩家体验游戏内容

  对于未能参与到《天涯明月刀》首测的玩家而言,此次ChinaJoy现场所筹备的展区体验机无疑是一大福利。玩家可以在现场试玩到游戏中的各项精彩内容,如愿以偿亲自感受到游戏中的武侠魅力。而无主舞台、无明星、无表演的腾讯2013ChinaJoy展区,还将更加注重玩家在现场的游戏体验,呈现出最具品质的游戏内容。

  “业界良心”之作封测极具期待

  以往常的经验来看,正处于测试期之前的游戏都会对现场体验内容有所保留,不会把新版本内容放在展区上供体验,以免保密不当。但哪怕就是前期技术封测的版本内容,已经大获玩家和业内好评,被不少媒体称为“业界良心制作”,前期之持续了1周的技术封测也让大批玩家大呼未能过足瘾,这次CJ的体验区可以让参与体验的玩家对游戏进行一次温馨的重温之旅,未能前期参与测试的玩家更不妨于7月25日至28日期间前往ChinaJoy现场,亲自感受其中趣味。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编辑:小闲]
上一篇:3D武侠网游新世纪 天涯明月刀场景揭秘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丐帮风采 醉来豪气不可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