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总评测下 众神丶XD

  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总评测下

  五.天涯总的有7个轻功技能跳跃:按下空格键可以跳跃,连续多次按下可让角色多段跳。最多支持三段跳。

  ·加速跑:按下追风步(该技能默认放在T键栏位上)开启,再次按下停止。

  ·快速闪避:在按住W、S、A、D移动时,按Shift键可以向相应方向快速闪避。

  ·空中冲刺:跳跃到空中后,Shift+W可以在空中快速前冲一段距离。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六.游戏技能会通过等级后自动获得或者处npc学习灵犀意打坐提升。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这个类似是指有5个能量,这个能量可以用来使用“重华技”和开启“无念模式”,所谓的重华技就是大招,按“~”即可施放,会连续自动施放好几个技能,在技能施放过程中,人处于霸体状态,不会被打断,但是会受到伤害(据说会被某些BOSS的技能打断);无念模式相当于给自己加状态的一个技能(例如可以减少技能CD等等),不同门派的无念模式技能都不一样;这个能量的回复方式是:通过技能的连击来回复,连击越高回复越多。

  七.天涯明月刀OL刺杀副本《夜探东坪郡王府》可获得经验和武林旗(武林旗能够在角色到达48级之后去兑换江湖身份装)随着等级上升接到了该任务,该任务很有趣玩家将扮演刺客王府进行一系列的暗杀 躲避侦查,到达boss点击杀boss。具有挑战性和刺激性。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八.45级副本《荡平龙首山》,目前开放的唯一一个多人副本。龙首山副本是在你角色人物到达44级之后接到的一个副本任务,每天能够进入两次,能够获得75000点的阅历,一个武林旗。(武林旗能够在角色到达48级之后去兑换江湖身份装)

  九.游戏中怪物有定力值,定力值定力值不仅存在于玩家身上,同样在怪物身上也存在,定力系统的作用即是在其非空前为玩家削弱战斗中所承受的攻击更重要的是定力可以加强玩家反控制能力,简单说来就是当定力值没有被耗尽的时候玩家受到的伤害会相对降低,并且更加难以被敌人的定身。因此,定力攻击的作用便是对敌人定力值的杀伤能力,定力防御则是定力条承受攻击的能力。

  而正是由于定力系统的存在,让《天涯明月刀》中的战斗方式变得更加的丰满,打斗不再是砍碎对方的血条就算完事,由于定力值即使在战斗中亦能随时间而恢复,如何控制定力的消耗,是否熟练掌控定力就成了把控战斗节奏的关键。

[编辑:小闲]
上一篇: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总评测上—众神丶XD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副本攻略 东坪郡王府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