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 50-59级郡王府攻略

  最好配置是一丐帮太白神威和二唐门(熟悉了的老玩家就无视之)。

  一进入fb就是开始刷怪更着任务提示杀掉指定的敌人。

  一开始都是先破定 丐帮喷酒 小风车 百烈腿 唐门傀儡 爆天星 傀儡 千机扫 暴雨梨花 神威bbq的注意要强制打断最后一下把怪打飞的动作 基本上刷怪还是很轻松的。注意留残血小怪给队友补血,饮血技怎么使用我这里多说一下就是怪物血量值很低的时候用保证能一击必杀就可触发饮血。这个也需要预判的,需要自己练,每个小怪都是一个移动的血瓶。老一是该本最简单的一个boss 。

  打boss前一定要注意先破定,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在某人强控住boss一套连的时候 最好选择绕侧面或者背面给boss来个AOE的破定技 丐帮的吐酒 唐门的千机扫啊 爆天星啊 特别注意多使用“风花饮月”和“星雨飞花”两个技能单体高伤害技能(也容易ot),如果在附加形神和就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还有就是多用“困百骸”boss被牵制住之后或者倒地之后跑动中使用(千万别在boss用技能无法被控制中使用)其他就不用多说了。

  随时注意boss的动作,一旦有发招的动作立马侧滚,注意 是侧滚 boss的AI很高,对后跳很有针对性,侧滚可以躲过大部分攻击,血药和群回技能随时准备好,群回效果最好是去队友旁边用,比如队友被boss天峰五连马上就要挂了,可以过去给他补一下,聊胜于无吧,说不定就让队友少死一次。

  继续强推,刷怪基本按我上面说的刷,破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不要顶着定力强杀。多用饮血技能补血。老二老二开始有难度增加了,老二召唤的小怪有类似神威的那个突进技能,这时候使用空格+shift的侧飞或者侧滚有比较大的几率可以躲过,注意 向前飞是没用啊 那个突进空中的照样把你打下来。

  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刚召唤出的小怪,不要把小怪几个AOE全部干死,留点给正在拉怪的朋友补血,我们出现小怪立马远程去刷(其实远程唐门拉着怪打boss全完没问题操作要犀利),两个人继续打boss,小怪打到残血,替补上拉boss,两个拉boss的回来补血下,注意吧小怪拉远离boss的位置打。小怪有时候会造把人打硬直,很有可能坑了一个队友,这里一个经验就是有队友挂立马分出一个去归元救人,因为天刀救人是无损的,不必要脱离后才能救,自己还会残血,救人是一个很重要的配合,很多团队因为没有及时救治队友而导致输出中断boss脱离或者是全队OT 这个boss新手打肯定会死五六七八次的样子,如果死得过多十几次就不太正常了,请检查自己团队配置或者配合问题。

  老三 全本最难的核心所在,请注意 前面的boss躲得好是不可能被满血被强控然后秒杀的这个boss会!该boss一定要躲好抓投的技能,该技能被抓到你就乖乖看动画吧,看自己人物被各种丧心病狂的姿势虐杀还是很有感觉的(特别是女角色—__—!)。唐门还是要多活用“困百骸”控制boss 还有丐帮的抓投技以及神威的bbq和太白的分身幻影。

  还有就是,老三的分身,你靠近他,百分百会把你拉进无定位面(注意进入位面要快速的翻滚因为分身基本1秒后就会对你进行一套惨无人度的连击主动闪避掌握先手),这时候就要看个人单P的水平了,清分身小怪可用丐帮,丐帮主动靠近小怪进位面因为丐帮的连招输出给力,单条小boss比较容易,而且丐帮因为近战技能多打boss免不了残血什么的 这里就靠单条来回血 (主要还是队友有谁愿意单条的主动靠近。一般是半血的需要补血的队友,残血的队友就别去了,)老三这里损失比较大,但还是一句话,队友要及时救援躺地上的队友,不然就近复活就会容易造成OT 残血就及时跳出战团调息,被boss某个技能连到了就抓紧吃药,队友被抓到了就赶紧旁边放群回。输出的核心永远在于破定和强控的连招!

天涯明月刀副本
天涯明月刀副本

  新人团队下本请使用语音工具QQTALK 便于交流沟通。战斗中是无法聊天打字的。总之fb打的就是配合,配合好才有输出嘛。另外打boss的时候尽量小怪吸血,如果啦到boss仇恨了可控制在输出,控制cd中就拉着跑,被打中或者中了连招仇恨还在就吃药,如果仇恨远离就打坐。总之合理保持药和打坐的cd时间以及充足的血量。

[编辑:小闲]
上一篇: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 70副本通关要点简述 下一篇:众神之域天涯明月刀 夜探郡王府副本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