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玩家总结天刀7月测试 亮点与槽点齐飞!

  不知不觉,天涯明月刀已经陪伴笔者一个月了。这段时间里,基本上游戏中能体验到的,笔者都体验过了。虽然说游戏的确有不少亮点,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可是像山一样大啊啊啊。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1.升级体验无比无比的糟糕,相信玩过的都懂。这个据说是现在故意这样设置方便测试,希望公测能修改。

  2.剧情无比无比的短,现在看起来满级应该是120,三测似乎开到100,但到70级为止,主线估计就5,6个小时,主要角色们各自出场的时间恐怕不超过半小时。所以对游戏是毫无代入感可言!

  3.副本不知所谓,除了第一个郡王府和龙首山还能看明白点,后面的郡王府 血衣楼完全不知道里面的人是怎么回事。而且貌似两次郡王府还有点冲突,不过剧情说明太少,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4.副本产出毫无吸引力,没有打副本的动力。副本毫无配合乱打一通。

  5.核心的身份沦为工作室的最爱,普通玩家谁吃饱了没事去不停挖材料

  6.盟会还是只有个架子,而且都搞不懂要怎么玩。

  7.最最要命的!属性成长系统!包括装备强化和筋脉,整个就是从手机游戏搬过来的!我玩过雷霆战机和天天酷跑,就是这个模子,简直了!

  8.新手引导模式,身份玩法许多都有引导做的不错,但是一些比较致命的是具体玩法没有任何引导,比如挖宝过程,狩猎细节。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虽然不满意的地方很多,但是看到官方每天都在一点点的对游戏进行修复和更新,特别是天下镖庞大数据的补偿,用心可见一斑。我想,也许哪天天刀会成为武侠题材的标杆,而我将有幸见证这一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背景故事 门派往事如烟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青龙招募礼问题 迟领奖励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