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天香奶量实测 内功换算1:1

  推荐阅读:

  大福利!傻瓜级乐伶文士自由演奏曲谱大合集

  天刀经脉常识科普 心法潜修收益大揭秘

  天香作为一个天刀里的治疗职业,吸引很多妹子玩家,而作为一个治疗职业,技能治疗量可算十分重要。那么天香的奶量怎么换算?看看下面的实测。

  从天香到今天每天都在门派看到有人问天香心法选择,怎么样该怎么样选。记得刚刚开的那天都说收灵素好,然后LZ就花了600J收了本灵素,瞬间穷苦了,然后打副本,刷怪又多收了2本的力道和气劲,然后我决定无脑堆内功,内功加成到技能伤害和外功加成到技能伤害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堆高内奶量会增加特别多。 而且有暴击可言,奶量加成估计是在1比1 下面上图:

  48内功的奶量378: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这是160内 490: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402内717: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由实测可言得到内功换算奶量是1比1绝对不是什么1比5 1比2.5的 技能本身奶量估计是300点左右。

  所以要堆奶量的注意了。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七夕任务 相国寺采花贼坐标 下一篇:百无一用是天香?看我900攻天香单刷血衣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