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背包不够用?天涯明月刀增多40格小技巧

  经常看到群里的小伙伴说自己的背包不够用,这里呢笔者算是有一些心得了。其实经常摆摊的小伙伴估计已经知道了这个功能,不过笔者觉得不知道的应该是多数,所以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免费给自己的背包扩容,让他装下更多的东西。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的摆摊功能大家都知道,可以在里面卖东西,收购东西以及帮别人代工。区别于其他游戏的摆摊,天刀中摆摊货物是从你的背包进入摊位,在你的背包里面不占用任何位置。许多i小伙伴可能已经知道了怎么扩大自己的背包了,但是不免有个疑问。这个方法只能在摆摊区域里面使用啊,不说其他区域不能摆摊,就算能我也不能边走边摆摊啊。其实天刀这里的设定不知道是BUG还是怎么的,背包里面东西放到摊位上面,即使你不选择将摊位摆出来。换句话说,摆摊里面的货物成为了你的移动仓库。

  上面的方法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但是有三个问题还是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注意的。第一个就是摊位上的东西必须是非绑定的,绑定的无法放上去;第二个就是目前游戏处于测试,说不定哪天系统维护,摆摊功能就会关闭,那里面的东西就拿不出来了,话说曾经就关闭过一次;第三个就是有时候自己真的需要摆摊的时候,忘记了存在摊位上的货物,导致很低的价格卖出去了,这里建议大家价格设置的高一点,反正也不要钱不是吗?

  文章的最后说下背包问题,目前大家用的应该都是主线剧情的背包。笔者觉得配合这个方法,根本不需要额外去买背包了,起码笔者是不需要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百无一用是天香?看我900攻天香单刷血衣楼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巧用天水蝶 不再担心迷路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