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匠心值解析 属性激活与匠心值关系

  在天涯明月刀ol装备属性中,可能有很多玩家已经注意到了匠心值这个属性,那么匠心值的提升和武器属性提升有什么关系呢?

  天涯明月刀匠心值:附着在武器上的匠心值本身并没有任何属性,但是装备触发属性却需要一定的匠心值为前提条件。如下面一张图中,装备具有2个随机制造属性,而匠心值的需求也随之提高。那么越高的匠心值是不是代表了更多的属性?

  普通的蓝装和紫装做出来都具有一定的基础匠心值,玩家想要提高它们就需要通过精工和琢磨装备。

  但是也有的玩家反映,为什么我具有了匠心值,却无法激活属性呢?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上图为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匠心值激活装备的算法:

  正确算法是:匠心值7点

  附加属性第一条用掉了3点匠心值,7-3=4,还剩余4点匠心值;

  附加属性第二条需要6点匠心值,所以还缺少2点匠心值,无法激活第二条属性,可加可以通过琢磨加2点。

  错误算法:匠心值7点

  第一条属性需要3点,小于7可以激活;第二条属性需要6点,也小于7,为什么不能激活?

  如果还有玩家遇到这类问题,不如看一看自己的匠心值是否计算错误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巧用天水蝶 不再担心迷路了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神宠一览 8只神宠你爱那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