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奇遇 传说中被和谐的刷金点

  你们都去过九华的对吧,押镖的时候会路过那个镇子对吧?路过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一个NPC说要烧饭了对吧?然后到了早上你会发现房子顶上的烟囱冒烟,开始做饭了对吧?可是如果哪一天早上,房子的烟囱不冒烟了,你会发现那房子屋后出现了一个妇女。去和妇女对话,妇女会告诉你家里断了粮,没米下锅了。这时候她就给你一个任务,说家里早年富裕的时候有一件华服,想要卖给少侠你换点钱。然后就有买不买的选项了,买那件衣服需要500金,但是……那件衣服的名字叫“红尘”。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据说这个就是当初他们刷金的BUG,该衣服可以无限购买,然后卖给NPC是1000金,当然现在这个已经和谐了,衣服卖是1铜了好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浅谈:论剑各个门派看法 下一篇:天刀中秋活动详解 收集月明珠兑换时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