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开服两日盛况回顾

  五年磨一剑,陌上花开时。5月28日下午2点整,广受玩家期待的《天涯明月刀》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首开2个大区4组服务器火爆异常。沉寂了八个月的新手村,一时间比肩接踵、人头攒动。还有许多玩家焦急地排队等待进入游戏。

  《天涯明月刀》历经技术测试、九月鹰飞、剑试蔷薇三次测试,不断地追求更优质的游戏画面品质。本次不删档测试,《天涯明月刀》的游戏画质又有新的提升,例如:开启游戏中的全局阴影效果;提升游戏场景的贴图精度;开启玩家角色衣服布料随风飘动的效果;开启第三方角色衣服的布料效果。天刀项目组期待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真实、绮丽、丰富、多情的武侠世界,不断地打磨游戏场景中一情一景、一草一木。更多瑰丽雄浑、壮美迤逦、清新自然的游戏场景等待着玩家们探索。


游戏中全局阴影效果

游戏场景贴图精度更加提升

主角衣服布料随风飘动效果

第三方角色衣服布料效果

  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必然要求技术上强有力的支持。为了保证玩家们能拥有顺畅的游戏体验,天刀项目组首创“场景服务器漂移”技术、通过分布式平行扩展、提前为玩家们部署了“黑科技”——搭建出能够支持三万人同时在线的服务器系统,让更多的玩家共享更有活力的武侠世界。

  针对开服两天来玩家普遍反映排队时间过长,影响到角色升级速度的问题。目前,服务器拥挤现象主要是由于大量玩家短时间内拥进服务器内造成的。项目组建议各位玩家选择排队体验较好的“大地飞鹰”——“藏峰谷”服务器组。同时,项目组正在紧急扩容各服务器的承载上限;更多的增开服务器也即将部署到位。天刀官网和官微官博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英雄各有见,何必问出处。祝愿各位玩家玩得爽快、开心。

  当然作为游戏测试,《天涯明月刀》目前还存在着一些急待修复的BUG,例如首日部分玩家反馈的游戏卡顿BUG,天刀项目组经过紧急排查,已经定位了出现问题的组件。有游戏卡顿现象的玩家,请尝试在关闭游戏的状态下,找到游戏安装目录下的“Cross”文件夹,将该文件夹更改为其他任意名称后重启游戏即可。更加优化的解决方案随后即将推出。

  同时,天刀项目组也由衷地欢迎广大玩家对《天涯明月刀》提供BUG反馈和游戏意见,我们将及时的分析玩家们的意见,并做出必要的改善。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老玩家外装发放公告 下一篇:天刀八荒论剑表演赛 ,25日龙珠直播等你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