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修改天刀设置 助你win7变回透明主题效果

  首先说明:官方默认禁用Aero风格其实是帮助那些电脑比较卡的小伙伴,防止他们总是黑屏卡掉的。

  天涯明月刀周日更新之后,不少使用Aero风格的小伙伴发现一开游戏WIN7的这个主题就失效了。人都有习惯,当习惯了某种主题风格之后,再换其他的自然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小编就是这种。

设置禁用
设置禁用

  大家按ESC呼出游戏的菜单栏,然后点击第一个后会看到如上图那样的界面。注意到红框没有?这里小编以及把勾取消掉了,而默认的是有勾的。

  如果小伙伴想要使用Aero界面,让菜单栏透明的话,那么把勾取消掉,重新登录下客户端就可以了。当然这里要说下,最好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哦,不然可能下去后就要排队了。

透明效果回来
透明效果回来
[编辑:某风]
上一篇:7月9日版本更新公告:修复远处看角色白眼等 下一篇:高端画质你值得拥有 双显卡切换设置指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