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还我蓝色的天空!《天涯明月刀》反外挂公告

  各位尊敬的测试者:

  猖獗的非法程序/外挂扰乱了正常的游戏环境,对此我们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并在持续跟进收集数据中,近期已对部分涉及账号进行封停处理,并力争尽早从源头进行打击。我们会持续更新相关反外挂程序从源头进行打击,请大家相信我们打击的决心,也请大家配合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而一起努力!

  感谢各位热心测试者提供的大量反馈信息,经过安全技术组连续数日24小时的努力奋战,我们已锁定相关的非法程序/外挂,并更新了打击机制。如果在游戏过程中出现如下提示,并且客户端被强制关闭,说明您的电脑中有非法程序模块/外挂或者针对性的高危险木马,请重启电脑并进行电脑木马查杀后再重新尝试登录游戏。

天刀反外挂
天刀反外挂

  我们会持续更新相关反外挂程序应对可能的外挂升级,请大家相信我们坚决打击的决心,也请各位测试者继续帮助我们积极反馈最新相关信息。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配合下,最终能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如您遇到误报等情况,也请通过官方论坛及时联系我们,帮助我们不断完善反外挂机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8日版本更新公告:开放新门派职业女真武 下一篇:8月11日维护更新公告:开放新活动飞鸽传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