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刀OL给你的小情书 承君此诺,来年再会

  天刀OL小情书 承君此诺,来年再会

  听到关服消息时我在盟会打恶匪,愣了两三秒,收起扇子,站在原地,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世界频道不停刷着副本怜花盟会攻防,一切看起来都才刚刚开始,却要结束了。 我还记得6月28号,排了几个小时的队。一身白板小唐门在九华起点,看看天看看地,甚是满意。略带生疏地从明月心手中接过任务,从此开始血与泪的升级路。小唐门脆皮又手残,前期主线几乎就是一路跪着刷过来。和boss绕圈圈玩,3段跳以为脱离仇恨范围了结果被空中抱妹杀,副本一碰就躺,总是要亲友伸手归元。在盟会日常被敌对揍趴下,拍拍身上土,继续回到原点。不是没有过抱怨吐槽,延迟太高地图太大,日常琐碎要做的太多。可每次视角拉到最远,四周斑驳树影,远处高山流水,几可乱真。再被小唐门眼梢含笑看几眼,还是心甘情愿拿起鼠标。以前没固定队单机的时候,碰上了不少好人。40多级组队打主线不嫌弃我延迟高的太白;沉默寡言冲在前面挡了全部怪,让我跟着蹭输出的神威;傲娇脸吐槽我操作差,然后在组队频道教我怎么卡boss的天香;论剑连着送人头的丐哥,如果没有他们有意无意的伸手拉我一把,或许现在我不会坚持在这个世界里。

  天刀另外一个感动到我的点,是它的剧情,见闻和npc设定。在天刀世界里Npc不再是僵硬说出固定台词的木偶,只有丰富的人物塑造和扎实的故事背景才能给人这种感觉。没有绝对的正派和反派,许多看似疯癫中二无药救的角色,从某种角度也让人心疼。不会忘记唐家堡里那个深念亡妻之人,用傀儡将自己永远锁在回忆中;笑道人仍旧跟在曲盟主身后,迭声喊着无忆;冶儿和主人在天涯四处寂寞游荡;明月心眸生百媚,手中利刃却泛着寒光;唐二和齐落竹并肩偕行,被明净月光拉出一道交叠的影子。

  原谅我语拙不懂如何表达对你的爱。只有一句誓言:你若不来我不老,你若不弃我不离。

  那么,待到来年开春,可愿一同,去看云滇的万劫花海,秦川的静谧雪山,燕云的大漠孤烟,荆湖的万顷荷田。看这江湖,是怎样河山如画,是如何生生不息。

  承君此诺,来年再会。

天涯明月刀 OL
天涯明月刀 OL
[编辑:肥渣桑]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临摹大触的天刀唐门手绘展示 非喜勿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