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刀OL之玩家有话说 玩家何以分高下贵贱

  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篇文章,讲述了什么

天刀OL
天刀OL

  今天看tgc报道,邀请了四个嘉宾,一个擅长手绘。一个擅长作词,一个擅长视频,最后一个擅长pvp。

  然后问题来了,有人说:画画有什么用啊?作词有什么用啊?会做视频有什么用啊?游戏就是游戏。

  更有甚者,认为画画作词什么,没资格参与tgc,应该全部邀请pvp技术er才对。

  还有人说,没有玩够1000小时没资格说话。

  请容许我俏皮的笑一下

  有些人觉得周边是不是吃个饭的时间就弄出来了?觉得周边没什么技术含量?

  那你弄一个我看看?

  对于男玩家因为自身崇尚pvp而更偏向pvp这种,我不说什么,这其实很很正常。

  可,对于轻视,鄙视,不屑别人付出时间精力所做出的心血,这种人,我看不起。

  只会上嘴皮子碰下嘴皮子的事谁不会?出门叫个乞丐也能说的有模有样。

  但,你们有资格吗?

  她们因为是妹子,大多不可避免的比较手残,对于pk对于技术她们做不了什么。但是她们用自己对游戏的爱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热爱和祝福,并且通过自己的作品,让游戏更大范围更大可能的扩散出去,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游戏,了解这个游戏,喜欢这个游戏。

  你们,这些只会上嘴皮子碰下嘴皮子的你们,既没有大神的pk技术,同时也没有因为爱这个游戏,而付出了时间精力去做过什么作品来扩散宣传游戏的你们,有什么资格bb她们能不能被邀请,能不能做嘉宾?

  我看不起你们,因为你们实在太矮小了,心胸眼界太狭隘了。

  tgc,这本该是一个大家欢欢乐乐的事情,不管它请的是谁,他们都是对游戏来说各方面的玩家。他们有的可能因为繁重的工作学习,没有特别多的充足游戏时间,但那就成了没资格吗?

  一定要辞了工作,停了学业,玩够那一千小时才有资格?

  同样是玩家,凭什么就有了贵贱之分?因为不是技术党所以卑微?因为不是pvp大神所以没资格?

  你也玩家,我也玩家,何以分高下贵贱?

  朋友们,一个欢乐的东西,为何不拿娱乐的,开心的,愉悦的心情去看待呢?

[编辑:肥渣桑]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同人温馨小故事《愿求相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