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新服“笑红尘”11日开启 周末活动送厚礼

  江湖再大,总会相聚天涯!7月11日14点整,今夏最热网游《天涯明月刀》全新服务器——“青龙乱舞-笑红尘”正式开启,新的江湖历练邀玩家策马奔腾。与此同时,精彩的“首做成就”活动亦将在全服火爆亮相,携丰厚点券、周边、碎银馈赠玩家,更有超可爱表情包发布,天涯世界,萌动你心!

  新服“笑红尘”即将开启

  《天涯明月刀》自7月1日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后,人气持续火爆,吸引了许多期待已久的玩家热情加入,江湖侠气亦为这个夏天送来阵阵清凉!为了给关注该游戏的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7月11日14点整,游戏将开放全新服务器“青龙乱舞-笑红尘”,邀请玩家共聚全新天涯世界,看尽傅红雪一生的复仇之路,感受明月心一生的恩爱情仇恨……

  “首做成就”崭新上线 送丰厚好礼

  新服正式开启后,游戏内亦将同步启动精彩的“首做成就”活动。玩家于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的首做成就,即可参与抽奖,完成的越多,抽奖的机会越多,可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推出了四组首做成就,包括门派打坐、身份日常、缉拿、帮派委任、江湖试炼、心法修炼等简单的日常游戏行为,均可完成成就,获得游戏内的修为、碎银、绑定点券奖励,且每完成一组成就,即可兑换珍贵的“抽奖券”一张。

  玩家每拥有一张抽奖券,即可前往指定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本次“首做成就”活动的奖励非常丰厚,包括《天涯明月刀》定制的书签、红叶扇、T恤、天香伞、纪念册、画卷、面具、暖手公仔等周边,以及天积点等虚拟奖励均会倾囊相送,为玩家送出丰厚福利。

  Q版表情包发布 江湖世界萌动你心

  新服、新活动火爆上线的同时,《天涯明月刀》还于今日同步推出了一组以“天刀妹子”为主角的Q版表情包,玩家们即日起便可使用自己游戏特有的萌萌哒表情与男神女神互动聊天了。看双马尾的太白妹子挥舞着双手说“不约,叔叔我们不约”;粉可爱的天香妹子举着剪刀手说“整个人都萌萌哒”;霸气的真武御姐手持宝剑大喊“放!学!别!走”;机灵的丐帮妹子询问着“是谁在装逼”……相信这组表情的亮相能萌动玩家的浪子之心。

  江湖不大,天涯就在脚下!《天涯明月刀》全新服务器“青龙乱舞-笑红尘”于11日14时正式开启,更有精彩“首做成就”活动与Q版表情包同步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游戏币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下一篇:新服开启豪掷礼包:神秘商人上线拜会群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