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涯明月刀三人行必有我师:师徒系统上线

  天涯明月刀师徒系统第一期今日正式上线,大家可以愉快地拜师收徒啦!满足等级和功力条件就能收徒了,在结成师徒之后,有每日师徒任务以及里程碑目标,需要一起努力去达成!达成后师父与徒弟都可以获得丰厚实用的奖励,师父还可以攒得侠义值与恩师点,在即将推出的谢师商店兑换稀有特殊物品噢!

  一、师徒相认

  1、如何成为师父: 当你满足一定的等级与功力值要求,可以前往各自门派完成师门挑战,挑战成功就可以收徒啦!同时随着能力的逐渐提高,你所能收徒的数量也会增加,最多可以招收3名徒弟!

  - 收徒需要自身等级大于等于徒弟等级10级,同时自身功力值要大于徒弟功力值25%。

  - 每次收徒后会有1天的CD时间,也就是一天之后才能继续收徒弟哦。

  2、如何成为徒弟: 不论你是萌新还是具有一定功力的少侠,系统都会自动给你推荐有缘人。当然如果你在行路途中遇到了让你心仪的高手,你也可以尝试直接拜TA为师。

  - 任意等级都可拜师,但所拜师父需满足上面收徒的条件。

  - 只能拜1位师父。

  3、找师父/找徒弟

  - 聊天频道姓名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 点选角色头像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 好友列表名单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二、师徒界面介绍

  1、游戏界面右下“社交--师徒”打开师徒界面

  2、师徒值

  - 师徒值代表师徒间的亲密度,可通过完成师徒日常与徒弟里程碑获得。

  - 师徒值影响出师时师徒双方获得的奖励(师徒双方获得的奖励不同)。

  3、侠义值、恩师点

  - 侠义值可由师徒与助战等系统获得,恩师点只能由师徒系统获得。

  - 侠义值与恩师点可在杭州与开封的师徒商人处兑换实用装备。

  三、师徒日常与里程碑

  1、师徒日常

  师徒日常为师徒双方每日的日常任务,需要师徒组队且在同一张地图内才能完成。师徒日常任务会以徒弟等级为参照随机接取,每个等级段所能领到的任务目标不同。每日可领取的任务有最大次数限制,日常任务于每日10点刷新。

  2、徒弟里程碑

  - 里程碑任务为当前等级段下徒弟所需追求的目标,分为功力值、修为、活跃度、精工、历练。

  - 当徒弟在师父的协助下完成每日的修炼任务与颇具挑战的里程碑任务时,师父就可获得修为与侠义值等奖励。

  四、如何出师

  - 当师徒值达到“不立文字”阶段时双方可以选择出师。

  - 当徒弟等级或功力值超过师父时双方可以选择出师。

  - 出师时会根据双方的师徒值获得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送。

  师徒有情,江湖有爱,希望师徒系统能够为玩家们提供更轻松有爱的社交体验,营造互帮互助、争带萌新的江湖气氛,一点一滴,与天刀共同成长。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8.22狂欢夜:一生一次只要你在线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福利来袭:开学狂欢网吧免费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