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刀原创音乐获世界认可 喜提好莱坞传媒奖

2018 好莱坞音乐传媒奖颁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圆满落幕,国风网游《天涯明月刀OL》喜获新战绩!移花门派人物主题《醉花宗主》斩获2018年度最佳世界音乐奖。此外,三首天刀音乐还同时拿下美国广播音乐奖(RMA)的两项大奖。

《醉花宗主》荣获HMMA最佳世界音乐奖

好莱坞音乐传媒奖(HMMA)由全球作曲家、词曲作者、主流音乐家、电影制作人,音乐监督者和独立音乐艺术家等行业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也是世界第一个音乐颁奖盛会,该奖项被音乐创作者视为重要殊荣。

1.jpg 1.jpg

天刀《时光·沧海》曾获HMMA最佳游戏歌曲奖

去年,天刀凭借《时光·沧海》、《沧海·携风》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双提名的游戏。最终,由迪玛希倾情演绎的《时光·沧海》获得了最佳游戏歌曲奖。

而此次《醉花宗主》所获得的最佳世界音乐奖则更为难得——该奖项在国际音乐大奖范畴内,并不属于广泛所知的大众娱乐音乐领域,加之奖项设置极少,含金量非常高。而这也代表了其中的中国音乐元素获得了西方主流媒体的理解和肯定!

点击欣赏沈醉花人物主题《醉花宗主》:https://y.qq.com/n/yqq/song/003khhf23aU1zl.html

《风雅之吟》等音乐喜提RMA三项大奖

与此同时,天刀原创音乐亦突出重围,在美国广播音乐奖评选中喜提三项大奖。

美国广播音乐奖(Radio Music Awards)是美国本土音乐频道Indie Music Channel设立的音乐评审奖项。作为一个音乐频道,Indie Music Channel是一个分享世界各地最佳独立音乐人的平台。

此次天刀的《江天一色》、《风雅之吟》获得了两项New Age大奖,《醉花宗主》则获得了最佳World Music奖项。三首音乐均由知名作曲家Thomas Parisch创作,其代表作有《生化危机》、《外科医生马丁》等知名作品。

点击欣赏两项New Age大奖获奖音乐:

移花风雅主题《风雅之吟》: https://y.qq.com/n/yqq/song/001Catvi36DIoB.html

《江天一色》: https://y.qq.com/n/yqq/song/004TuDmk43kpvb.html

全明星团队打造高品质天刀音乐

《江天一色》是天刀《一人之战》专辑中的作品,讲述了武林第一美人、天刀核心NPC之一的明月心,在嘲天宫陨落的悲叹。音乐中一方面暗藏剧情线索,另一方面也为后续移花音乐做了一些尝试。

《醉花宗主》、《风雅之吟》两首音乐均来自夏季东海移花资料片。这批音乐由中国最顶尖的民族乐器演奏家演绎,也营造了一个区别于传统中原文化概念的全新尝试。在设计这批音乐时,希望不仅能够探索独树一帜的国风音乐表达方式,也面向世界音乐广袤疆域进行一次探索。最终,成功地将其中的中国音乐意境传达给了西方语汇。

天刀高品质的游戏音乐创作,让不少玩家调侃它是“一个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目前,天刀已在QQ音乐上上架了20张原创专辑,均由全明星团队倾情打造,欢迎大家前往欣赏!

天刀专辑一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刀参选“金翎奖”,投票赠海量Q币 下一篇:剑荡八荒S7线上赛冠军诞生,线下赛总决赛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