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天刀暖春戏曲版本今日上线,国粹献礼海量福

梨园曲韵、粉墨春秋;《天涯明月刀》暖春戏曲主题版本《曲韵芳华》今日上线!

携手上海京剧院,京剧主题华裳登场;天龙城现世,激情海战一触即发;帮派趣味玩法,与醉侠对饮三百回合;画质升级如约而至,带来比电影级更惊艳的视觉体验。更有 首个满级直升新服 同步开启,还有限定外观、海量绑点全民普赠,回流玩家好礼回馈……版本福利多多,诚意满满!

↓点击前往版本专题页面↓

一、 暖春华裳惊艳登场 共赏一出折子戏

继昆曲主题外装后,天刀再推戏曲主题外装“心王·折子戏”,以游戏技术呈现传统戏曲的魅力。此次天刀与国家级非遗保护单位—— 上海京剧院 达成合作,并由上海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严庆谷担任版本艺术顾问,每一个细节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精益求精。

为头冠研发了毛绒仿真材质

面数高达四万 华丽非常

特别制作脸谱 完美致敬京剧行头

使用外装动作即可召唤专属戏台,亲身演绎一段京剧唱段!这些唱段从上百段剧目中选出,单人动作分别展现了 谭派、梅派、荀派 三大流派的经典唱腔,双人动作则带来了《四郎探母》、《游龙戏凤》的唱段。由来自上海京剧院的青年演员们亲自参与动捕,唱腔清亮婉转、身段引人入戏,尽显国粹风韵。

成男动作:定军山

成女动作:穆桂英挂帅

同人作品:折子戏COS

更多暖春主题外观也于今日来袭——航海主题浮光· 幻海,全新面饰浮光·如链,还有盛唐十大名琴——独幽。或俏皮、或清雅、或肃杀,总有一款戳中你!

浮光·幻海

浮光·如链

灵殊·琴剑独幽

二、 自定义画质时代到来 怒海扬涛血战天龙

天刀一直勇于开创——首个电影级网游、首创全效果定格黑科技、首发骨骼捏脸技术……以无数技术上的开拓创新呈现一个海阔天空中寸寸精美的真实江湖。

随着技术上的研发与突破,全新 “自定义画质” 功能终于来了!通过参数的开放,少侠们可享受比电影级更细腻、更唯美的视觉体验。更重要的是,天刀在追求极致美术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优化效能,标准笔记本也能流畅体验参数拉到最高的画面效果!

植被密度参数调整前后对比

而这波参数调整仅仅是第一步,天刀还将通过底层引擎架构的全面升级,满足不同少侠对“最美国风网游”的期许与要求。

视距参数拉至最大 远处树木清晰可见

传闻青龙会海量的财富与珍宝,尽藏于“十二楼五城”之中。其中神秘的“天龙城”也终于现世,八荒少侠们在 绞杀沧海堂舰队后,将有机会见到见到它的真面目——一条神秘而又诡谲的大船。怒海扬涛、血战天龙, 激情海战一触即发 !你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天龙号

此外,根据广大少侠的意见反馈,团本进度优化、帮派驻地全新休闲任务、师妹互动等一系列玩法调优与更新也已经上线,等待少侠们的体验。

三、 首个直升新服开启 海量福利诚意献礼

除了丰富游戏内容的更新外,天刀亦延续了“每逢版本必送福利”的惯例,给新老玩家带来了充满诚意的赠礼:

—— 首个满级新服 “大地飞鹰-嘲天宫”火爆开启,入驻少侠均可领取新服专属“一飞冲天”。不仅可以迅速直升满级、一键完成剧情,还有金装、一亿修为等大量实用道具赠送,轻松开启江湖之路不是梦!

—— 版本纪念背饰 “风云一靠·江涯”全民普赠。靠旗是传统戏曲中武将的重要装束之一,采用了男性龙纹、女性凤纹的不同设计,连丝线的脉络都清晰可见,堪称细节控福音。此外,还有5000绑点、珍稀道具等好礼等待领取!

—— 重出江湖回流系统 开启,金色砭石、强力心法、精美外装等丰厚奖励等你兑换!回归玩家专项特权更将助力少侠快速回归,一步追级!

除此之外,八荒主题曲之约也即将同步履行——由阿兰演唱的神威主题曲即将发布,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亮相,满堂彩;更多端手游精彩内容也即将陆续来袭,为少侠们呈现更丰富、更有趣、更有爱的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首个满级新服【大地飞鹰-嘲天宫】火爆开启 下一篇:【即将携手故宫】天刀端手游亮相UP2019 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