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剑荡八荒S8线上赛冠军诞生,线下赛总决赛即

冠亚齐聚 剑指全国

天涯明月刀剑荡八荒S8赛季,在6月13日-6月16日展开了四个大区的激烈角逐,每个大区的冠亚军,将参与到6月29日的线下总决赛中,让我们先恭喜以下选手晋级总决赛:

青龙乱舞大区:冠军星辰之力秋雨酱、亚军星辰之光龙二酱

大地飞鹰大区:冠军尘世迷途小狼君、亚军康少

天命风流大区:冠军px沐然天下第一、亚军张漌一ˇ

沧海云帆大区:冠军小琦.、亚军有枫

剑荡八荒S8全国线下总决赛时间为 2019年6月29日13:00 ,地点为上海新东昌电竞艺术中心(浦东新区南泉北路东昌电影院),本次赛事不售票,门票将通过活动和自媒体限量发放。

巅峰对决 阳光比赛

线上赛已经圆满结束,我们一起见证了选手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但同时发现有个别消极比赛的行为。在沧海云帆大区八强对决中,“逸卿”与”卐东升卐”两位玩家以非战斗的规则进行胜负判定,属于消极比赛范畴,我们对此表示遗憾,后续将对“逸卿”、”卐东升卐”两位玩家,收回除雕像外其他所有决赛阶段奖励(包括龙剑背饰)。

希望各位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能继续坚守阳光比赛准则,也感谢广大玩家的监督。

段位结算 迎新赛季

剑荡八荒S8线上部分结束后,S8的赛季结算奖励也会对应等级级段位通过邮件发放给玩家,段位结算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赛季中,我们将持续职业平衡调整,让八荒赛场有更多的门派能够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1、称号奖励:

大区排名前500名将获得“武痴”称号,前200名“武尊”称号, 前50名“武圣”称号,前10名“求败”称号。

一段-五段:“剑客”称号

六段-试剑:“剑豪”称号

利剑-意剑:“剑尊”称号

心剑-登峰:“剑圣”称号

造级-化境:“剑神”称号

2、段位重置奖励:

根据上赛季段位一段至化境,将发放不同的段位重置奖励,如化境可获得4000帮贡、4480侠义值。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9年6月17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缤纷校园国风大赏 国风燎原第三季圆满落幕 下一篇:618特别活动丨好友砍价享折扣 低至两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