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神威>

天涯明月刀神威大型攻略 新手神威基础攻略

  职业心法篇

  门派心法-神威*奉国篇

  门派心法从36级开始每隔5级可以解锁一个心法强化穴位,本人目前练到75就来谈谈可以解锁的几个有方向选择的心法强化

  贯甲箭 心法强化 解锁等级lv41

  七杀:贯甲箭发动后,再次按键可以追加连射两箭。

  武区:贯甲箭降低猛虎破CD2秒

  破军:贯甲箭攻击前方扇形区域,造成群体伤害。

  评:目前来看大部分神威无论是PVE还是PVP基本都选择了七杀连射的分支,让此技能成为了一个不仅仅是破定作用的远程输出技能。武曲减少追击技能CD2S,看起来是为PK而量身定做的选项,但是猛虎CD实在是太长了,减少这2秒,感觉没有多大的作用。破军的群体效果就更扯了,有了疾风枪的群怪完全不需要再用其他AOE技能了。

  疾风枪 心法强化 解锁等级Lv51

  七杀:疾风枪延长连打时间2S,并且伤害逐渐提高

  武曲:疾风枪可以更早的追加断龙枪,追加断龙枪的伤害提升100%

  破军:疾风枪暴击产生撕裂状态,追加断龙枪时每层撕裂提高断龙枪暴击10%

  评:PVE方面毫无疑问要选择七杀延长2S这个,延长后能打5.6秒(实际大概6S),疾风枪8SCD这样2S后就可以再用一个了,但是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的伤害逐渐提高,让这个技能从一个伤害平庸的群体技能直接上升成为神威输出技能的NO.1,我现在1000G,最后几秒能爆四五千,打副本只要勤快点跑打小怪输出第一还是很容易的。

  PVP,尤其是单人PK则必须要选择武曲的更早追加断龙枪,如果不选这个神威那套大连招(后面说)会在这个技能的空隙让对手滚走,造成连招中断。

  破军那个撕裂就是流失效果,伤害很低,追加的断龙枪无论是武曲的100%,还是破军的暴击,伤害值都拿不上台面加强了也很低。

  烈风枪 心法强化 解锁等级Lv61

  七杀:烈风枪追加断龙枪伤害提高30%,并造成范围伤害。

  武曲:烈风枪造成击倒,追加断龙枪时造成击飞。

  破军:烈风枪触发饮血造成范围击飞,饮血后暴击提升10%持续1分钟。

  评:PVE我目前选择的是七杀提高伤害30%,后面的范围伤害没什么大用处,现在打20%以下血量的boss,全暴击的话大概能打1W多血。破军的10%暴击BUFF很心动,但是实在是太短了,你说群怪能让我饮血这波怪我已经快打完了,还要这个BUFF干嘛,跑到下一波怪BUFF都快没了,打BOSS就更不现实了。

  PVP,则选择武曲烈风枪多了击倒效果,在PK来说多一个控就多一份压制。后面那段话我就很费解了,烈风+断龙强化本来就是挑飞后击倒,你这加强变成击飞是几个意思?天刀的控制效果层级我还不是很清楚,可能击飞不可以闪避吧(但能鹰扬啊),击倒可以快速闪避起身。

  猛虎破 心法强化 解锁等级Lv71

  七杀:猛虎破追加断龙枪造成群体伤害,大幅度提升对所有命中目标的仇恨,并提升外功防御50%。

  武曲:猛虎破调息时间降低2S,追加断龙枪时造成目标移动速度降低。

  破军:猛虎破以及追加的断龙枪会心几率提高50%,暴击造成对方撕裂。

  评:PVE还是选择七杀,神威所谓人们口中所谓的T终于有个拉仇恨技能了,防御提升50%命中后才会有持续10S,但是现在有BUG 面板防御值一点变化都没的。(攻击BUFF会心BUFF面板值都可以看到提升的)

  PVP方面的武曲降低2S调息感觉还是有点少,追加断龙效果在PK中就有点扯了,追加断龙这个空隙太长了追过去不是被人马上控制反击了 就是闪开了你只能打空气,猛虎的追加断龙命中太低了。

  破军效果完全是凑数的 猛虎和断龙伤害那么低 暴击又如何? 撕裂的流失 流不不到600血有用么。

  狂龙震的强化要81才能激活 这里就不说了 我其实还是最期待天龙扑月的强化 这技能实在有点废。

  江湖心法

  首先我粘贴复制一下别人给出的神威属性加成比率

  神威属性加成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 0.8;外功防御加成 0.2(1000力道=800攻击)

  根骨:血量加成 10.0

  气劲:内功攻击加成 0.4;内功防御加成 0.2

  洞察:命中率加成 0.02%;暴击率加成 0.02%

  身法:命中率加成 0.02%;格挡加成 0.04%

  其他职业我就不粘了对比其他职业 神威力道加成攻击全职业最高 根骨血量加成全职业最高,但都是单属性加成,其他职业比如外功都是双加甚至三属性加成的。所以也就说明了神威主堆力道&根骨收益最大。但是输出我觉得不是单单外功决定的,我觉得暴击和命中非常重要,但神威要单独堆洞察又不像其他职业还有外功额外加成,收益没其他职业大。我砭石是选择的会心石头,所以见仁见智吧。

  继续回到心法的问题,我个人比较看重心法的技能效果,觉得一个好用的技能比那点点属性有用有效太多了,所以江湖心法我首推灵素,3分钟CD群加血技能非常实用,虽然PK不让用,但是野战和副本开背水还是要用加血技能的,要不开个背水马上被人家的饮血暴击打的亲妈都不认识。

  普通玩家追求面板攻击可以上力道,土豪就上无执,力道和灵素放首位次位的差距大概就是50多点攻击or2000多血,要哪个自己决定。

  后面的心法,我觉得绝命的龟息技能非常适合神威,副本就不说了多条命,就是打竞技场只要不被饮血打死,龟息技能也是能生效的。

  因为后面两个心法都不加属性了,所以技能的实用性被提到第一位,最后一个我就放归鞘了,因为现在心法太少了就那几样,我相信后面肯定还有很多牛B心法的,很可能现在很多低端心法将来要被淘汰。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神威PVP攻略 心法推荐手法讲解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神威论剑心得 对战各门派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