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香强不强?天刀萌妹纸跪求别在黑天香

  我一直是一个就看看不说话的人,没事等维护的时候,就喜欢去官方论坛看看大家你喷喷我,我喷喷你,然后淡然笑之。作为一个女孩子玩游戏,我的PK技巧的确是不行。不过玩了那么多游戏,比起身边的姐妹,我游戏还是算打得好的了。近日来看到论坛频频说我们天香在JJC太强势,这个观点我实在是不认同。当然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我只是客观的说说自己的砍法,不喜勿喷。

天香
天香

  首先我想问问大家天香强,强在?

  有人说天香加血太多、有人说天香吊打各大门派、我先点点点点……

  其实在这里我不想说天香强或者弱,但我也不觉得其他门派有多强。我觉得一个游戏的职业设定背后是有强大的数据支持的,既然是测试,游戏的策划团队就是为了收集这些数据作适当的调整,最终会有一个平衡点。但是所谓众口难调,官方只会看数据,不会听我们说的任何一句废话,这点你我的争论是没有意义的。例如前些天看到官方的帖子,说要挑战唐门对天香的压制,我想这是毋庸置疑的。我虽然小白,但我也不是站着不动,游戏里比我小白的人多的是。单从竞技场的统计来看,我还真没赢过唐门,放风筝放不过别人。别人技能比我远,天香唯一的突进技能,别人可以用傀儡代替,远远的跑出去继续输出,汗颜啊……

  说天香加血太多的,我想说的是,天香作为这个游戏里唯一的奶妈职业,一个加血不多的天香,以后有精英副本你们带吗?我现在400多的气劲才加700多血,我没有好的装备,没有大量的时间,各种副本还空着几十个没刷完次数,没有那么多修为。经脉里的石头我一个加气血,两个都是加内功和气劲的,试问一下各位堆外功的大侠,你算过天香损失了多少外功攻击力来加这么虚伪一点血么?

  还是那句话,一个游戏,职业之间最重要的是平衡,天香要给你们当奶妈,就必须要堆气劲。你们带力道心法的,带无执带锋锐的,动不动就在世界频道喊90副本来3000+的,希望你们花时间了解下,有多少天香有3000外功的?我们带绝命、带气劲只为了给自己增加那么一点生存力,花几百金把灵素弄来只为了多一个2分钟CD的加血技能。当选择天香的时候,就注定了选择辅助的路线,现阶段天刀是限制等级,各副本组上大腿轻轻松松碾压式通过。等副本难度高了,队伍难带了,你们一个个也成了一万七八血的大侠了,一个只能给你加700点血的天香你要吗?天香~~奶妈~~还不如一颗新手药…………

  那些要求降低天香加血量的同学,我真心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心态。众所周知天香一直以来在发展内功气劲,你们是想让 天香也转成走外功路线的职业么?那么我们投入到气劲上的精力和金钱你赔吗?

  再来说说竞技场,走某贴我看到一个同学说他们太白是靠连绵不绝的输出取胜,攻击并不,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你也说了,你的技能是连绵不绝的,天香呢?可能那些觉得天香强势的职业,你真的不了解的技能把。天香的输出技能,首先第一个出声技能在PK中基本上不用,距离近,没伤害没控制,没有哪个天香敢用。其次两个有伤害的技能,都是群攻技能,站着不动往正前方放技能,这样的技能不好躲吗??远程技能就那么一个飞伞,一次几百点血,CD还被延长了,这技能你都怕?那我就无语了……距离还没真武长,攻击还没真武高,这你都要吐槽那我就没话说了。最后还有个突进技能,这是我最喜欢用的,因为这是唯一的一个在我打别人的时候,别人不能还手的技能,但是又能怎么样呢?一个技能能打死你?剩下的天香就是气墙和控制,控制技能众所周知释放以后不能轻功,不能还手,只能跑~~成功以后还可以用脱离技脱离,气强有保护,但对手跑远了追出去就无效。

  以上就是天香的技能,我这么说不是要讲天香的技能弱,而是在说清一个事实。天香的这些技能每一个都能躲、每一个都有办法破解,能不能打到你身上,这取决于你和我的操作,难道不是么?职业之间是有平衡的,相信如果要你来说,你也能说出你的技能的破绽,但你不是一样有输有赢吗?我觉得JJC就是一个考验操作的地方,游戏大环境中的生存才是评判职业技能合不合理的唯一标准,以我自己为例,我的天香和我的太白两个号在曾经相同等级的时候,太白是1300攻,200+内功,天香是1058外功,400+内功,这样的数据不平衡么?反正我觉得很平衡,打不打得过,全凭本事,我就是没本事那种,从来不抱怨,从来不吐槽,为什么?因为我有比你更清晰的内心,虽然我一直打不过真武,但偶尔我也会刚刚好破解掉真武的技能,完美的控制+输出KO对手,虽然我也打不过太白,但我也曾经刚刚好用气墙挡住了太白的连绵不绝,刚刚在对方CD的时候完胜了对手,就连我这样的小白都想得通的问题,不知道你们争什么~~~

  天香的加血不能削弱,因为天香的存在就是辅助,加血不是为了打架设计的,是为了组队,给每一个队伍带去最大化的收益设计的,天香为什么有两个群攻?却只有一个有作用的单体攻击?这些不就是职业的平衡吗?输出技能的缺失注定了天香攻击的连续性,群攻技能正是为了提高天香PVE的生存能力,加血是天香的优势,可以堆外功是你们的优势,大家各取所需,相互配合达到最大的副本收益,这才是真正的平衡不是吗?

  唐门强,唐门不也再哭弱吗?你们说真武是亲儿子,亲儿子现在不也说自己打不过天香么?…………

  其实,我想说的最后一点是,同学们,咱们说什么都没用,官方真的会看数据的,他们会分析的,吐槽根本无意义……也许现在的游戏确实存在不公平吧,但那不是我们说了算的,或许你觉得应该把天香改弱的时候,偏偏后台的数据显示,应该把天香加强呢?所以,好好玩游戏吧,喜欢一个游戏,喜欢自己选择的游戏,为什么不好好玩下去呢?如果今天把我们大家都降低50%的能力,让你一个人强大,还有意思吗?即便是疯狂的职业玩家,也不会喜欢压制性的成长吧?他们更爱的是通过自己的技巧,通过自己的时间,甚至是人民币,长占榜首,这才是乐趣吧,你说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单刷时代!天涯明月刀天香单刷81本攻略 下一篇:萌新必看 天涯明月刀天香心法选择指引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