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天涯明月刀美文共赏: 梦如蝉衣 情若琉璃

  梦如蝉衣,情若琉璃

  浅夏如风,清爽的空气中流动着一种微醺的温情。五月,谢了桃李,瘦了樱絮,眼前是一片片的青草绿,一串串的槐花白。五月,薄如蝉衣,寂静安逸,清澈的天空如一湖碧水。在季节的流韵里,采一朵诗意芬芳,拥一份宁静入怀,在一朵朵纯白中,绽开柔柔的牵念,将一帘风轻,书写成云的姿势,在一帘清梦中,琉璃人生。

  倚在夏的清凉臂弯里,一直都想拥有一段静美的时光,看花园里的喇叭花儿疯长,逐渐漫过墙角开遍了五月,看时光的缝隙里,又残留了多少失落和惆怅,看风吹花落,缓缓的旋起心中的梦。许是薄凉的女子,不喜喧嚣,闲暇的日子里,喜欢安静的呆在自己的小院里,独倚窗前,拥一怀静好,品一杯淡淡的清茗,在有你无你的日子里,循着你的墨香,用文字编织着心中淡淡的思念和感动。

  一路行走,总会有太多无法喻知的风雨,无法抵挡的沧桑。终是凡夫俗子,不能像佛祖一般“心如明镜,不染尘埃”。终究离不开尘世的烟火气息,无法逃离红尘牵绊,但我亦希望,可以沾染佛前一朵白莲的素洁。于喧嚣中剪一段清宁时光,做一个淡然浅笑、安静向暖的女子,于三千弱水中,守着一个灵魂相依的人,彼此温暖,不问情深缘浅。

  风尘弥漫的路途,突然多了一种默默的期待,一种静静的守望,很多话,已在不言而喻的默契里,即便缄默,凭着感应,你应该知道,那份已然收藏的美好伴着丝丝无奈的忧伤,在一种叫做倍感珍惜的情愫里生根。那是放不下的矜持么,不过是想要一个真实的你而已,却为何心生生的疼着,是我把你装的太深还是想的太多?不想让任性碰碎心念的期许,不奢望三千红尘,可以相伴永远,只是你一语细碎的呢喃,已随风穿过我的心,留下温润的痕迹。

  依着昨日的辰光,握一把岁月的沧桑,品一杯爱的纯酿,于时光深处,让眉间的浅笑,伴一场梨花似雪的素静,去静静聆听隔山隔水的呼唤。用默默的灵犀解读深念的文字,伴着一轮又一轮清浅时光,用真情抒写爱的美丽。那是扉页上飘起的墨香,在温情相依的时光里温馨恒久。如若,能够相望于万水千山,如水的目光,是否还会为彼此荡漾出清粼粼的浪花?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所有的纠结与茫然在浅夏的清凉中渐次宁静,内心萦绕的只有相遇的温暖。不想去纠集有多少眷恋埋藏在心底,亦不去想有那么一天你会离我而去,只愿珍藏着这一路相惜的美好与懂得,浅喜,深藏,回眸处,是一场花开的嫣然。

  生命中,总有不舍的一页,那么深,又那么暖,我把寒凉轻盈在过往的云烟里,把牵念温暖在掌心的纹路里,以如莲的婉约,守着有你的时光,安然着幸福。流年,是一首无字的歌,一直在心中生生不息的,除了爱,还有希望。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工会分享 来吧 天刀的江湖需要你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OL江湖身份系统详解(杀手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