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真武门派任务流程实录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真武门派任务流程实录

  新手村任务过完后,便会直接将你传送回门派了,笔者玩了真武,所以就介绍真武的门派剧情。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刚回门派,你需要和许多人打招呼对话。(差不多要跑6个地方)

  虽然游戏有自动寻路,不过不建议使用。

  因为真武是修建在山上的,所以自动寻路你走的是山路,远不如用轻功从山上跳下走的快,当然若是路痴就请无视我把。

  在对话过程中还会送你一些装备及武器,接下来就要去道场打真武的第一战了。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又见凌玄小师弟。

  剧情看完,就是战斗了,但这次最高只有精英怪,所以并不难,悉悉索索就解决了。

  而后又是对话,笑道人出现,调戏一下君佩云后事情就暂时解决了。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再去前方拾起太极剑,不过是任务物品不能装备啦。

  后面就要跑去道场外拜见燕南飞,当然一开始你是看不见的。

  到达第一个任务地点过后角色就会自动使用轻功跳到山顶的燕南飞身边。

  这时候的燕南飞会传授你灵犀一动,也就是打坐即可获得经验。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笔者并没有在状态栏看见灵犀一动的标志。前面二次测试都是有的,也就不会造成玩家在效果过后依然打坐可却没有经验的情况发生了。

  当然也可能是笔者眼搓或者专门如此。

  笔者因为赶时间所以并没有打坐很久,当然是建议打坐到效果消失啦。

  打坐完毕点击燕南飞就会传送到一个话本之中,不过这可不是打架。但可以说是此次门派之行的重中之重。

  不需要玩家操控,角色将会自动使用轻功,在山峰云海之中肆意翻飞,飘动,领略整个真武的风采。

  说实话,场景美的完全不能描写。大家自己感受这三张图片把。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截图的选择纠结了笔者好久,每一处都不想放过,期望某位玩家将整个视频录下来,相信点击率一定爆表。

  接着又是一处剧情,笔者当电影看还是挺爽的,虽然有些语句半懂不懂的,毕竟不是习武之人,不过那种意境还是尝到了一点半点,非常“好吃!"

  下面又将进行战斗了。你去山海楼找文超过武的张天虹师兄借秘籍,可是却看见有蒙面人在偷秘籍!

  天虹师兄不敌让你帮忙追赶。

  追是追上了,蒙面人也算是个小BOSS了,居然使用的是暗器!

  有一招前方会出现长方形的红色宽面(相当于蒙面人招式的攻击范围,也是提醒玩家),笔者看见后果断闪避。

  这招挺疼的,是丢出一把暗器,笔者不小心挨了几下居然血条就见红了。耻辱啊!于是笔者马上磕了瓶药,开始磕成蓝药把我吓的。不过嗑药是秒磕,不用时间,当然这是笔者唯一一次嗑药啦。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打败蒙面人后因为剧情需要也无法把蒙面人杀死,而是在角色一句;”卑鄙!“声中逃离,鬼知道发生了什么,难道正常情况是玩家被打败?笔者技术这么逆天?咳咳,开玩笑的。

  蒙面人逃走后就要回山海楼找线索,你会发现一个剑穗,很明显,不用找的。

  接着就是去找监院道长报告此事,不过有些直路还是骑马好,轻功还是抄小道性价比最高。

  路上因为是晚上,所以偶然间笔者看见了银河(没学过天文,要是搞错了名字请轻喷)。

  反正非常非常美,更曝光的视频一样。有诚意的北极光。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找到道长后又要去找一云子,然后是张梦白张掌门报告此事,具体对话太多笔者也记不住。

  跟张掌门对话完毕后会叫你去太极道场,终于又要干架了。这时候就可以用轻功抄小道跑路了,那叫一个逍遥自在。

  说实话,我看的是后面的星星,果断无视前面那群找茬的。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不过马上就又被吸引过来了,因为一云子师叔会在这里教你门派的杀意技-天地不仁。

  一群滋事毛贼被宰了过后又会出现一批,就是让你试手了。

  说实话,配合影子攻击招式太多笔者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招式还没正式用完,毛贼们就全部倒下了。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杀完后你会发现任务居然还没做完,你需要往道场外的山路上跑,将一路上遇见的拦路的全部解决。

  这时候就杀的爽快了,好把我承认我在撒谎。玩真武的太多和别人抢怪抢的好辛苦。

  所以建议大家组个队,这样效率会高很多。

  当然笔者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组起队的,就是奇怪不是屏蔽人了吗,怎么前方还有一个蓝名字的真武在晃来晃去。

  差点还以为被基佬盯上了。

  再然后你要去找凌玄师弟,和他旁边的姬灵玉妹子,她听说张天虹被蒙面人伤了后紧张的我已经发现有奸情了。

  她会教你去采药,当然路上会有拦路的家伙,解决了就是,笔者也是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组了队。

  采完药交给灵玉后,凌玄会要求和你切磋切磋。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不过可惜,笔者组了队,直接碾压。

  切磋完毕,燕南飞会从旁边跳出来。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特么的,看人家那出场背景,美爆了有木有。

  接下来又是剧情,凌玄会不爽有人打扰他和师兄调情啊呸,切磋。小吵一会儿后玩家又要去和燕南飞讨论心剑,笔者虽然认真看了剧情却还是听不懂,没办法谁叫生在此时。

  为了燕南飞又要去找本门的高人寒湘子对话。再然后是由笑道人提示你查清之前找到的剑穗是白云观的某位道长所用。

  此时又听闻那道长柳夜明(也就是之前的蒙面人)受了伤躲在山上,去调查的途中会遇见几波怪,解决完后就又会遇见一个坑爹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捡衣服,这任务坑爹的,听说有人整了一天都没捡到。

  具体是这么回事。

  该衣服需要人”采集“,而且每次只存在一件,真武又因为是新门派,所以玩的人特别多。于是乎就这么恶性循环卡住了很多玩家,笔者开始也是半天都没抢到衣服。

  后面笔者细心的发现,当衣服被采集完消失后,默数16S,在第16S时衣服就又会出现,笔者就这么掐时间抢到了衣服然后扬长而去。

  当然我默数的时间可不一定准确,自己试一下就好了。

  接下来又是对话,找一个挑担的和一个打坐疗伤的问话,而后就该去杀拦路的人了。

  倒不是难打,而是打的人太多,笔者和队友奋斗了半天才杀够人进行下一个任务。

  下一个任务分别是找陈有,丁碧荷,等对话,调查柳夜明。

  而后在你下山时便会进入话本发现柳夜明从楼上跳下来,当然他会跑,用轻功去追就行了,并不难,在一个山门处他就会停下来与你决一死战。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招式并没有变多少,也是使用暗器,被笔者和队友堵到旁边的林子里一直连到死。

  说实话组队挺好的,笔者之前还一直喜欢单行。(不要害羞哦。)

  打败柳夜明后,他会服用青龙绝命散自杀,没错,又是青龙会的人。

  向一云子报告此事后就要去与同门切磋剑法了。

  (小提示;一云子是门派武学师傅,你可以在这里升级你已学会的技能,也使你接下来更轻松。还有一个学习技能的途径就是在灵犀一动状态下打坐了,概率提升武学修为,不过并不是只提升一次哦。)

  再然后你又会遇见白云观的辰少谷等人,这时就会与君佩云切磋了,不过笔者有队友怎会怕了。

  打败了她过后,辰少云等人便会要求辞去。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还未等掌门答复燕南飞又会冒出来,掌门会请你与燕南飞切磋切磋,我开始想肯定是被虐的凄惨的简直不能看。

  不过组队的神奇,和队友直接把燕南飞干趴了。当然剧情中还是自己被虐了。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白云观又会要求告辞,但是其他真武弟子不干,因为知道是他们偷了剑谱。可是并没有证据,张掌门平静地放他们而去。因为剑在于心,而非谱。

  武学若是只靠剑谱传世,必将消失于红尘。更何况,大家都知道所谓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咳咳,反正笔者就是在乱说话让大家明白张掌门放他们而去是在自己的掌握之中的。

  而真武门派的剧情也就告终了,最后再与门派中的几位熟人告别,便可以动身去杭州了。

真武门派任务
真武门派任务

  又是这种类似的地方,不过从晚上变成了白天啊。身上的衣服也换了新。

  前方,依然是若隐若现的延绵山脉。

[编辑:某风]
上一篇:我就是传说中自黑五么?天刀玩了两天的感觉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 新手菜鸟扫盲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