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视频>

天刀60级副本龙首山攻略 唐门视角打法

  天涯明月刀60级副本龙首山介绍,唐门视角打法。60级的龙首山,入口在江南天泉山庄,传送点义字坡旁边和唐青枫对话进入,一共4个BOSS,老3是双BOSS,会掉金色装备。

60级副本龙首山打法,唐门视角

  打法要点说明:

  老一就一个锤子蓄力秒杀技,跳着躲开就行。

  老二打到一半血会在周围刷扔暗器的小怪,分几个人去打掉,BOSS本身没啥难度

  老三闺蜜组合,会组合技能,中了用无念躲开,唐门不知道能不能用傀儡躲,没中过。

  老三完了老四就会上,技能扔满地陷阱,会喊话,跳起来躲远点就行。还有一招近距离丢转转转,有起手动作。

  大部分BOSS都会无限招小弟,溜着打BOSS,没血了用饮血技打小弟回血。最后送个唐门代币新造型傀儡。

[编辑:天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傅红雪:叶开你肥皂掉了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小动物抓捕视频 教你宠物怎么抓
分享到: